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日线,周线,走好的条件和区别

一周指数在我们说的2550-2650之间震荡,符合上周我们的预测。(跌破2550,就会考验2449;突破2650就有走好的机会)。那新的一周又将如何?

首先,如果大中阳线突破2650点,分时就会走好,如果什么时候突破2700,日线走好。有效突破2820-2880点压力,周线走好。当然周线走好觉得是明年一月的事情了。目前,我们关注前两个就可以了。

从长期看,我们反复告诉大家2800-2300 是挖坑行情,一旦重新突破2820-2880,周线走好了。有展开中期行情的可能。预测最早是明年一月。因此,大家在最近有大跌出现时候,不用过份害怕,逢低坚决分批买入。当然,这个区间来回震荡是很折磨人的。大家必须要有耐心和信心。别人害怕的时候就是机会来的时候。

至于个股,已经反复告诉大家,首选2-5元的业绩增长低价的国企改革概念股,最好大股东是国企,或者有创投园区概念,5G等高科技概念(目前已经有30-50,甚至翻倍的个股)。另外,部分次新股盘小业绩增长概念好低市盈率的也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