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的预测和展望

年初的预测其实都是很难的,不如年底总结那样方便。但是我们只要发文章,就会为大家做出预测和展望。我们停了一段时间的博客,就是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机会,买进去就是亏。下半年开始,我们重开博客,就是告诉大家挖坑行情开始,当然了,不可能1-2个月结束。我们说了,最早要2019年一月,最晚要六月才能完成。空间就是2800-2300之间。

新的一年,依然是这个重要的区间,下档最大的支撑就是2319左右,如果有效跌破那么就是1500-1800区间。目前没有世界性或者特别大的的悲惨事件,不大会到。短期总得还是在2300-2800区间,2019年的中期重大压力就是2800-3000点,最高处就是周线那个缺口3008左右。只有突破那里,才是中期行情的开始,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坚定持有,后面的空间会很大。

至于个股,我们还是坚定让大家关注2-5元的低价国企改革概念,特别是有5G概念,创投园区概念等等高科技概念的个股,另外一部分盘小的,市盈率特别低的行业独特的次新股,逢低才能关注。

总之,2019年机会越来越近了,可能是熊转牛的时间。当然我们先看2800-3000的中期压力什么时候突破,再说后面的空间。希望大家逢低坚决分批买入,祝大家2019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