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过了八月初的机会,还能怎么走

我们一直和大家说,七月底八月初如果能突破3000点就是发动行情的最好机会。现在往下突破了,那么就会回到2500-2800区域,进行年线上的两次探底。这个探底如果能成功,还会再次上涨,当然时间会延长。

月线上看八月要在3000点上运行,目前差了200多点,所以现在是弱势。周线上压力在2950左右,所以目前也是弱势,日线的关键位置,新的一周下半周才有机会,位置是2780附近。所以新的一周要有机会也是下半周。现在2806附近成为了压力区,必须尽快收复。否则不会有任何机会。

资金上,场外资金没有入场迹象,目前只有等科创板全面回调开始后,才有机会,周四周五刚开始有走弱迹象,还没到全面回调。大家可以积极申购科创板,能中的话等待上市好机会抛出,千万别参与炒作,中长期看,价值回归路很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