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突破中期压力位

上周告诉大家,这次至少是去确认上半年3288点的行情(也可能演变成新的中期行情),也就是说周线反弹是最少的。中期支撑是2940,目前压力是3050左右的位置,上周五已经收复30月线,后面就是3050点的关键位置了。

一直看我们文章的朋友知道,我们7-8月在2800-2900区间是看好的,目前大盘走的比较稳的。新的一周,3050左右的关键位置如果能有效突破,行情能再上一个台阶。日线的关键点位是3073,周末前最好能站上。周三前突破3050最好。日线支撑位是3000左右。

现在主要是个股板块行情,我们一直反复说的科技概念(包括了5G,软件,芯片等等题材),国企改革概念都是两个主线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