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疫情人数的下跌

2号发的文章还被删除了,今天重发一次看看。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原本走好的市场会出现再次下跌考验前期底部。

首先是2800-2850区域,不排除会去考验2733的前期调整低点。如果发生连续大跌,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采取下跌加倍买入法(举例,15万资金,先买一万,再跌买2万,继续大跌买4万,最后一次买8万)。这样一旦走好,很快就能盈利。那么什么时候能走稳呢?我们觉得首先要人数不再上升,最好是出现大幅度减少,达到500以内,同时出院人数大幅度增加,这样才能走稳。时间上这几天是高峰期,立春后会平稳,然后中下旬会有减少,除湖北几个严重地区,别的地方下旬会初步控制。

大家不要过份害怕,错误的指挥让股市和经济都受到很大损失。面对现实,相信二月底形势会明朗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