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的第一个拐点已经来了

我们在春节假期就预测大盘会考验2800-2850区域,不排除考验2733,也让大家跌破2733,用加倍法买进。短期盈利是比较好的,很多已经有百分之30-50涨幅。

当时预测疫情第一个高峰会在立春左右出现(除湖北省以外),目前全国除湖北以外从立春开始患者人数已经持续下降,也可以说第一个拐点已经来了。我们预计二月下旬是第二个拐点,那时候全国大部分地区,特别是受到回城人员影响的北上广深等大型城市,没有再大规模爆发,那么这些地区也就基本控制住了。同时湖北经过几次排查,十几万人员也基本排查完了,而且那款本来需要半年以上临床的药,可能20号左右可以大规模试用。

对于股市来说,短线收复2850是比较好的,但是远没到走好的阶段。下一个短线压力是2889-2913区域,如果能突破就会攻击2940-2990区域,这个区域要尽快收复,那么年初启动的行情才不会因为这次疫情被破坏。

新的一周不能跌破2818点,那样的话反弹还会继续。也就是攻击2900上面的两个位置。

疫情要认真防范,但是不要被吓倒,就像你在股市不要被吓倒是同样的道理。祝大家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