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尽快封闭缺口才有更大机会

上周我们就告诉大家,大盘会去攻击2900以上的两个位置。这周攻击到了接近2940,2940-2980就是缺口位置,也是这次能否完全恢复节前行情的分水岭。必须尽快收复,后面才有大的机会。

立春后,全国疫情除了湖北以外都出现连续下降,第一个拐点已经来了。第二个拐点应该是月底,那时候其他地区连续出现个例或者零,湖北每天新增的患者人数会下降到500以内,甚至200以内。

新的一周,指数不能跌破2903点,能收复缺口2940-2980最好,至于个股,短期我们11-12月推荐的当时上市的次新股,特别是科技概念的,最近涨幅都非常大了,短期不用追了。中期个股机会还是在科技股,重组股里面。

能不能尽快回到2980以上,重新回到春节前的上升趋势,是后面几个月能不能有行情的前提条件,大家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