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疫情第二个拐点的到来

立春我们认为是疫情的第一个拐点,因为那天开始,除了湖北,别的地区人数都是下降的。大盘也是那天开始连续上涨的。当时我们就预测,二月底三月初可能是第二个拐点,也就是说别的地方基本是个别人数或者归零。湖北人数下降到500以内,甚至200以内。

至于大盘,年初第一天位置在3066-3098,目前马上就到了,可能会有压力,这个位置后面就是强阻力3111-3130,有效站上就会攻击去年高点。当然,新的一周要尽快站上3058点,在这上面就是强势,否则就是震荡整理,跌破2980就是弱势。

一直看我们文章的朋友知道,我们一直看好今年的机会,认为后面机会很大。当然,要一步步来。个股重点还是重组,科技两条主线。

如果第三个拐点到来,就要注意大盘会不会休息一下了。第三个拐点的表现就是,别的地区基本归零,而且慢慢恢复正常,湖北控制到几十人甚至个位数。大家密切关注上面说的点位,还有两个拐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