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考验2800-2900区域

上周就告诉大家跌破2980就会再次出现调整,连续几天高位放量震荡后,周五出现快速下跌,那新的一周会如何走?

我们反复告诉大家2800-2900是一个很关键的区域,如果新的一周在2800-2865得到支撑,就会出现反弹。同时,三月份能在2800-2900区域整理后再次上攻2980的话,后面行情还有机会。一旦有效跌破,后面就要过苦日子。操作上如果万一出现连续急速下跌,可以采取下跌加倍法分批买进(先买一万,跌了再买两万,再跌买四万,最后八万)。短线2940-2980越快收复越好。

总得来说三月必须尽快在2800以上获得支撑,然后月底前有效站上2980,甚至更高,后面才会保持好的上升。否则,今年机会彻底结束。所以大家要密切关注三月份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