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


南京港(002040)中小板中最小的港口类品种,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82.10%,从公司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从事原油和内外贸海轮进江原油、液体化工产品的储存、中转。现已发展成为集多种石油化工中转、储存的综合港区,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理想的石油及液体化工原料集疏换装基地,也是我国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储存的港口运输企业。从二级市场来看,比价与盘子具有较好的优势,近来盘口显示有资金吸筹迹象,从节前配置来看,为相对安全类品种,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


莲花味精(600186)公司是国务院确定的520 家重点企业之一,被农业部等 8 部委认定为全国第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味精和谷朊粉生产与出口基地,主导产品开发了年产 30 万吨味精、 30 万吨等级面粉、 4 万吨谷朊粉、 5 万吨葡萄糖、 20 万吨饲料、 20 万吨复合肥生产能力,年转化小麦近 100 万吨。有利于最大限度地抵御市场风险、提高企业综合效益。莲花味精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为首批“中国名牌”。“莲花”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已形成 10 大类 30 多个品种,市场发展迅速。


  公司是世界上唯一用小麦做原料的味精生产企业,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日本生物发酵技术和精制工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规模,在中国味精行业率先获得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首家通过 HACCP 体系认证。


  公司将以味精主业为平台,推行“蓝海战略”,将莲花打造成味精、谷朊粉、素肉、葡萄糖四大产品世界生产基地。莲花出口事业线四个生产车间全部启动,满负荷生产,出口量占国内同行业出口总量90%以上,销售国际网络发展至美国、俄罗期、欧洲、东南亚、中亚、非洲等诸多国家和地区。


  此外,公司环保实现效益化,工业用水继续稳定达标排放,污水处理系统运行平稳,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利用高浓度有机废水生产新型有机无机复合肥14.2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9589万元,莲花实现了环保由投入型向效益型根本性转变。将推行循环经济,打造味精行业第一家环保技术培训基地和全国清洁生产培训基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受大盘拖累连续下挫,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目前正是介入该股的较好时机。加之该股目前估值优势极为突出。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在大盘回暖之际率先反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三维通信(002115)三维通信是专业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生产商和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系统集成商,主要为国内各大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室内、室外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服务,以及直放站系统等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和相关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网优设备和射频器件。


  投资亮点:


  1、公司研发的基站远端射频单元(又称RRU、基站拉远单元)、数字电视同频转发设备(又称数字电视直放站)等新产品受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已经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新动力。


  2、2008年公司有效提高了射频部件和无源器件的开发、生产能力和产品品牌,继爱立信之后,又接受了全球通信知名企业阿尔卡特、RFS等公司的审核认证,并在2008年1月、2月顺利获得合格供应商资格,获得重大突破,为后续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


  3、3G网络建设期开始后,运营商对3G网络设备需求持续增长,一些规模小、品牌弱、技术能力不足的企业市场份额进一步减少,市场集中度提高,给具备一定产能规模、自主研发能力和质量、服务优势的厂家提供了二次发展的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