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位散户朋友想想谁为牛市买单?

 
大盘跌至千点区域后,牛市论此起彼伏,什么千点是10年难遇的历史性大底,千点已具备投资价值,千点不仅是政策底,而且还是政治底,所以,千点已具备了牛市的基础,对这些想法,我们只能说,你仍然是一个头脑简单的投资者,你是一个技术上愚腐的投资者,你仅仅是站在某一个点位在看问题,你仍然幼稚可笑。
千点就有投资价值吗?NO,没有任何投资价值,那点所谓的价值,放在股市里,犹如沧海一粟,微不足道。所谓投资价值,就是市场会给你带来稳定的投资价值型收益,这个市场谁能给你提供投资价值型收益呢?上市公司?让上市公司给你带来投资收益,目前恐怕已没有几个人再相信了,有关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分析,我们、以及其他人士,对此作出的深刻阐述已经太多了,几乎地球上的人都知道;剩下的只有市场给你提供投机收益,所谓投机收益,就是谋取其他投资者的利益,赚取其他投资者财富来实现的;为投机收益提供保证的一方,必定是弱者的一方,那就是广大的普通投资者----善良的股民。
政治底,只是一个为到达某一时期的政治目的而实施的,中国曾有多次政治运动的历史写照,它都是为某一个时期的重大政策而服务的,股改的实质,是对十几年来股市游戏规则的一次彻底革命,革命就会有流血牺牲,所以,把股改当着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鼓舞士气也是很有必要的。目前,试点的顺利进行,其政治目的已基本达到,国家资金不会长时间地在千点死抗,担子仍会落在广大的投资者身上,护盘是要化真金白银的,现在不像以前,喊喊口号,就能掀起一场风暴,广大人民群众就会勇往直前。
市场经济的基本特点,就是不断地追逐新的利益增长点,股市新的利益增长点在那里?是上市公司业绩的不断增长?NO,上市公司的业绩可以不断增长,但它只是上市公司的利益,它的利益没有融化在股市里,它所施舍出来的一点点利益,只是为了谋取投资者更大的利益,而广大投资者,只能在投资者之间相互撕杀,在同类身上夺取利益,实现财富的再分配。这种争斗,永远充满血腥味,所以,你必须要具备西班牙那种斗牛士的勇气,去面对血淋淋的撕杀。
我们曾在2005年2月28日发表的《股市危局难解》文章中,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们的股市,参与的各方主要是国家,上市公司,机构,股民共四方,这四方好比都坐在一张麻将桌子上,由于比赛规则的特异性,上市公司、国家是只赢不输的两方,输赢的角逐只在机构与散户之间展开,由于机构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散户便成了必输的局面,然而,当股民的钱快输光了的时候,又无大量的新股民进场来接替,游戏将发生重大变化,一是麻将从开始的打大麻将,逐步变成打小麻将,然后逐步出现大量的机构也加入输的行业,因为上市公司、国家每年要赢的钱在逐年增加,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机构倒闭就很正常了”,在一张麻将桌子上,当输家没钱了的时候,如果不换人,这麻将就没法玩了,要想打大麻将,走大牛市,请换大款来,道理就这么简单。
而今社会,大款、财团虽多,可他们的头脑不会永远发热的,当识破每次都输,根本没有赢的机会的游戏,一是敬而远之,二是进来的多数会识趣地认赔出局,回到那原本属于自己赚钱的天地里,留下的只是那些少数执迷不悟的、非常执着的大赌棍。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任何一种投资行为都是为赚钱而来,有冲着投资价值而来,有冲着投机价值而来,我们的股市没有投资价值,我们股市的投机价值也正在逐步消失,全流通后,一个个股票都变成了航空母舰,投机倒把分子已无用武之地。
一个牛市的实现,资金是首要条件,而利益的输送,是市场所必须具备的基础,谁来输送牛市所创造出来的巨大财富?谁来为牛市买单?
一家之言,仅供观看,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