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观点:准备破纪录!

今天发改委开了新闻发布会: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恢复发展态势。将加大宏观政策落实力度,加快全年3.65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推进重大工程、基本民生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将继续向市场投放铜铝锌等物资储备。坚守民生用煤底线 发挥中长期合同保供稳价作用。

将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切实逐步提高居民收入和实际消费水平。

发改委说的这些,都是我昨天分析8月经济数据的时候提到的内容,基建投资、消费数据不好,上游资源涨的太多,我们能看到的问题上面都看到了,所以要加大政府债发行,控制上游资源生产资源价格,提高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另外还是重点提能源问题,尤其是新能源发电的问题,清洁能源会是贯穿未来几年的投资主题。

涨价消息:

海优新材上海天洋近日就旗下光伏封装膜产品价格做出调整,决定自9月15日起在现有合作的价格基础上上调至少35%,原因为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联泓新科福斯特

今日多数锂电材料价格继续上涨,碳酸锂再涨2500元/吨。

周四大盘略高开振荡向下收中阴线,成交量放大到6700亿,深市创业板跌幅大于沪市,板块方面普跌,只有农业、酿酒等几个板块上涨,大板块中砸盘主力是券商、地产和有色,都跌超2%,银行跌幅较小,煤炭冲高回落小涨。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但是没有回踩到6月高点,所以今天早盘再次回踩,下方承接盘不足,又砸出一根中阴线,小C浪还是跌的挺猛。现在运行的就是小四浪的ABC调整,从小时线上说,周二是A浪下跌,昨天是B浪反抽,今天就是C浪下跌,A浪跌80多点,C浪对称要到3600点附近,昨天说过了,可以参考8月17日之后几天小二浪调整的走势。沪市明天还是要考验3600,如果是小四浪调整到这里就应该止跌了,明天20日线也就跟上来到这里了,如果再跌破掉20日线的话,那这里就不是小四浪调整,而是前面的上涨波段结束,要参考的就不是8月17日之后的小四浪,而是二月份那波下跌了。

深市和创业板本来这一波就没怎么涨,今天这一跌又回到月初低点了,明天又要在月初低点防守了,跌破月初低点下跌空间打开,又危险了。因为前面这一波成交量放的太大,说明各路资金都进来了,看融资余额和北上资金的数据也可以说明。今天两市连续第42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成交,直逼2015年连续43个交易日成交破万亿元的纪录,但是现在的估值和点位都比那时候低的多,所以这里不是顶,只是市场热情被激活了,这里应该就是今年的吃饭行情,我觉得明天会在3600点附近企稳回升。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放量向上收回5日线吃掉周四阴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3600点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跌破20日线,下跌性质发生变化,短线操作减仓应对。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比预期要弱,没有探底回升,也没有下影线,这样明天还得向下再压一下跌到3600附近,看小时线,从小四浪的调整时间和空间上看,明天最多还有一早上的调整时间,所以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后市还有一波上升浪,上升浪中的调整浪是很宝贵的调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