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预测:等待靴子落地!

今天大盘低开下压碰大上升趋势线后向上,收盘站上5、10、20日线,光头阳,量能放大到2000亿。深市、中小板突破前高。板块方面普涨,只有几个板块下跌,大板块中金融、煤炭石油涨幅较小,地产、有色涨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2只跌停。

今天大上升趋势线支撑明显,碰线就起来了,很多资金都埋伏在这里,收盘收的不错,站上5、10、20日线,不过从形态上看,沪市在走一个旗形整理,今天并没有站上旗形上轨,不放量突破还得下来,现在旗形上轨在3240附近。旗形整理时间不能超过3周15个交易日,成交量从左至右减少,突破需要放量,今天是整理的第13天,还有两天时间。破了这个旗形上下轨就是选出方向,今天的量能也不够,需要明天继续放量才能突破这个旗形整理。

上周跟大家说了,向上在3250到3300这个区域压力较大,向下在3170到3200区域有60日线和上升趋势线在这里,还有前面的小平台,支撑也比较强。向上向下都不好突破,这里需要利空利好消息或者放大量才能突破。我觉得周四的美国加息具备这个能力,不管是靴子落地向上,还是继续向下,都可以来个了断。所以建议周四之前不要重仓赌。

早上下探时挂的单成交部分,6成仓了,尾盘琢磨了一下没有加仓,明后天变数太大,再加仓风险太大,明天看看再说,等待美帝加息的靴子落地。放量确认突破旗形上轨再加仓。要是明天能中阳向上突破,那不管美帝加不加息也影响不大了。趋势第一,消息第二。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仓位轻的可加仓,仓位重的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仓位重的减仓,如果大盘在5、10、20日线上方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再次向下吃掉几条均线,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下探上升趋势线拉起,K线形态上现在是早晨之星,这样走明天就是关键了,继续放量向上突破就会无视周三美帝的加息,如果在这个位置振荡很可能会在下半周再跌回来。个人认为以现在的量能向上突破比较困难,明天还是收小K线的概率较大。


03-15 09:11

09:19

沪股通净流出0.72亿 深股通净流入9.45亿 港股通净流入27.71亿元证监会:9家公司首发过会获通过投保基金:2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环比上升4.3%螺纹钢绝地逆转涨5.88% 动力煤涨3.92%“十三五”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规划发布稀土价格再度上调行业涨价趋势形成

上午 09:24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仓位轻的可加仓,仓位重的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仓位重的减仓,如果大盘在5、10、20日线上方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再次向下吃掉几条均线,出局观望。

上午 09:45

沪市在走一个旗形整理,现在已经站上旗形上轨,今天稳在上轨上方并且放量就是突破,可以加仓。旗形整理时间不能超过3周15个交易日,成交量从左至右减少,突破需要放量,今天是整理的第14天

上午 10:08

不行,没量,开盘上冲缩量,不要追涨,继续观察

上午 10:22

今天深股通和沪股通都是资金流出状态,都在担心明天晚上的加息影响,不过昨天的阳线是贯穿线,所以支撑今天一天的振荡是没有问题的,明天还能支撑,明天不向上放量突破就危险了。

中午 11:23

没有量,今天就是个小K线,向上突破基本没戏了,除非是下午有大板块站出来,这样振荡到收盘,如果明天再不给力,下半周两会结束叠加美帝加息的消息就很危险了,这里建议控制仓位

中午 11:35

早盘沪股通当日净流出4.84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出1.08亿元。沪股通连续第9天流出,深股通出现从开通以来第一次流出,注意了。

中午 12:58

河南自贸区近期将挂牌神雾环保(300156)中标59亿元乌海洪远新能源乙炔化工项目特大单新兴铸管(000778)与泛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拓PPP市场。怡亚通(002183):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共买入3.56%。

下午 13:25

14日申购元成股份申购代码732388,申购价格12.1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常青股份申购代码732768,申购价格16.3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普利制药申购代码300630,申购价格11.4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

下午 13:40

午后继续缩量小幅振荡,多空双方心照不宣,这两天很可能就这么偃旗息鼓,等待周四的大战。我觉得这个振荡能持续到明天早盘,明天下午就会开始出现分歧了

下午 14:26

今天的小K线基本跑不了了,现在考虑一下周四的应对是最重要的,去年两会总理发布会开完出现了一波200多点的上涨,现在有美帝加息的事情在这里就不一样了,当然不能排除美帝不加息的可能,那全球市场和大宗商品就是又一轮向上。加息基本是早就都知道了,所以影响也不会很大,我觉得保持半仓左右应对比较合理。

下午 14:37

加息影响最大的是资源板块,因为按课本上讲流动性收缩资源要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会利好中国的出口板块。但是我还是认为今年是资源大年,资源类不会跌。

下午 14:46

尾盘梳理持股,形态保持好的可以等明天再说,形态走的不好的减仓,破支撑位的直接出掉。周四会有多空大战,现在我们只站对,不能站队,控制好仓位

下午 14:56

看了一下持仓,没有需要出的,不动了,明天早盘再看看主力资金会不会动作,明天不行再减仓。

下午 15:08

缩量小阳陀螺线,今天的走势与预期一致,上方有压力,昨天有中阳线,今天的小K线是很好判断的,但明天就不好说了,明天早上有总理发布会,下午就有可能提前选方向,明后天建议盯盘。收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