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预测:空头吞噬后怎么走?

上周五大盘高开振荡走低,收中阴线,吃掉上周四的跳空阳线,跌破5日线,在10日线上收盘,量能放大到26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酿酒等几个小板块上涨,三大板块金融、地产、资源是砸盘主力,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2只跌停。

上周五是周线收盘,本来站在3264点上方就意味着周线上走成阳后双阴阳,周线的上升趋势继续。但午后的跳水让大盘走成了回踩上升趋势线的放量小阳陀螺线,从周线上看趋势没有问题,只是没有走出阳后双阴阳的强势K线组合比较遗憾,这根小阳陀螺线意味着围绕3250点的振荡还没有分出胜负。

从日线上看就不太好了,这根空头吞噬线非常难看,用金融和两桶油把大盘杀下来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都知道银行的筹码在谁手里,如果是为了压盘没必要压这么狠,周末也没什么利空消息,如果单是因为上周五是期指交割日不大可能这么走,这有点像是故意拉上去让大家加上仓再套人。不过由于这根中阴线还没有完全破坏上升趋势,所以下周初多头还是有可能再收回来,看很多个股不像是要向下走,很多个股都是要准备向上走的时候被摁下来了。下方3200上方的支持还在,下周初如果直接高开高走,就意味着这根中阴线是洗盘性质,如果在3250下方振荡后迟迟不能向上突破,就要小心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可以减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向下出中阴线,考虑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上周五大盘直接向下吃掉前一天阳线,走出空头吞噬的K线。从日线上来看大盘形态不好,但周线上大盘只是上冲受阻而已,明天大盘在这个位置起稳回升的概率较大。


03-20 12:41

09:10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2.35亿元.周末消息太多,不贴了,自己去博客看吧。今天重点看中核的重组、中国神华的大额分红以及多地房地产限购对相关板块的影响。

09:19

商品期货开盘普涨,有色金属集体上扬
今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持股,吃掉上周五的阴线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向上反抽不放量可以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如果大盘继续向下出中阴线,减仓出局观望。

09:28

1088直接封板,000777涨8个点,中国核电、核建4个点。看能不能激活两个板块

09:48

重点就是看601088的封单,这对其它公司有示范作用。其实投资股市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分红就是最直接的方式.对公司而言,发放红利可以向市场传递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信息。如果公司连续保持稳定的分红,投资者就会对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有较乐观的预期,当然就更愿意投资这家公司,公司的股价也就会涨。

09:57

除权除息和收利息税肯定对股价和股东的盈利有影响,但如果能一直保持这么高的分红率,大多数资金会完全忽略这点影响,很多资金都会考虑做中长线的投资,这就能引导更多的资金进行价值投资。我觉得神华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点赞!

10:20

成交量还可以,没有减小,5周线本周上升到3232点了,30天线也在继续向上,明天就会来到3230上方跟5周线形成支撑。今天就是看反抽的力度,现在继续观察。

10:24

两桶油上来了,没想到会用这种高派息的方式引爆这个板块。现在是金融、地产继续调整,资源要上。

10:36

中国神华最新每股未分配利润为9.6元有较高的分红派现能力。高股息率标的可关注:中国建筑,长安汽车,中煤能源,中国石化,中国国航,外运发展,中国交建,南方航空,国药股份,中国中冶,一拖股份。

10:40

四川自贸区已正式挂牌,分为成都片区和泸州川南临港片区两个部分。

11:14

金融、地产指数继续下压创盘中新低,银行地产不止跌大盘今天就没法反包。三大板块中金融是权重最大的,其次才是资源和地产。盯着银行,看什么时候止跌。

11:53

沪股通净流入7.63亿 深股通净流入1.96亿
河南鼓励保险机构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
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上涨 硅铁涨近6%
早盘成交量缩小了,金融地产的继续调整制约了成交量的放大,上周五就是金融板块引发的下杀,今天还是金融,金融指数在这个位置是强支撑位,确实看不明白主力资金向下的动机是什么,下午继续观察,现在大部分个股主力根本不想向下走,但也不敢动,还是要等金融起稳。


03-20 15:53

13:38

神华回应高分红:是基于目前情况作出的决策
午后金融板块继续下压,我想看看主力资金要干啥,再杀金融板块个中阴线就厉害了。筹码都在自己手里,其它资金很少有买银行的,大家可以看看身边有几个买银行股的。下杀的目的是啥?

13:40

新股:
美思德:申购代码732041,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2.92元,公司主营聚氨酯泡沫稳定剂。
得邦照明:申购代码732303,申购上限2.40万股,申购价格18.63元,公司主营绿色照明产品。

14:16

BDI指标十三连涨 创三个月来新高,注意航运板块。
金融指数有起稳迹象,大盘稳住了,看尾盘怎么走,按计划,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明天再说。

14:37

翻红了,金融一止跌大盘就能收起来,权重太大,明天早盘就比较关键了,如果金融板块不能带着向上,明天下午或者后天再往下走的概率就大了。

14:40

再向下今天的小阳线就是下跌中继,大上升趋势线明后天将上移到3200点附近,这里会够成支撑,现在是向上不好上,向下也比较困难,没有大消息或者大资金的介入大盘只能在这个区域里振荡。

14:45

尾盘梳理持股,形态没有问题的持股,等明天再说。上周五破位重要支撑今天继续向下的就是确认破位了,换掉。

14:57

大盘收回5日线,就是量能不行。持股保持完好,明天再说。

15:20

这种拉尾盘只要晚上没有利好第二天大概率低开,成交量也不行,明天大概率二次回踩,再回踩起稳拉起就安全了。明天看二次回踩以后再起的力度。板块个股分化比较严重,以个股为主。收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