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走势预测:还看金融!

今天大盘略低开振荡尾盘走高再收小阳线,量能跟昨天差不多。板块方面白酒板块领涨,大板块中金融、有色小跌,煤炭石油、地产小涨,个股方面50只涨停,1只跌停,个股相对昨天活跃。

今天金融板块继续调整压制大盘,它权重太大,还代表着某主力资金的意图,金融不动没法向上,要向上突破必须有它,今天银行板块已经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离迹象,明天看能不能带着大盘冲关。

盘中给大家分析了几大指数现在的状态,再给大家贴出来看看。沪市在2月底见顶后就一直在进行一个箱体振荡,这个振荡就是为了消化年前3300那个方框里的压力,顺便在这个位置对从1月底起来的这波上涨进行修正,在这里振荡出一个平台比大幅回踩要好的多。消化完了再冲3300就会轻松很多,如果向上突破的时候被3300的抛压给砸回来还有个密集交易区做防守。再看深市,深市在突破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平台后开始学沪市2016年的走势走上升通道。这个平台突破后深市用了四次回踩确认,走的非常谨慎(一般突破后的回踩都是一到两次)。再看创业板,我一直不让大家做创业板最少现在看来是对的,只有创业板还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平台下方,也就是说这个板块仍然是最弱的。创业板也在走上升通道,昨天也是回踩上升通道下轨起来的,没有跌破通道下轨以前问题不大。

今天的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中阴线后连续两天缩量反抽,其实应该减仓,但翻了一下持股哪个也不想动,明天早盘如果再向上还不放量再减仓,如果直接二次回踩就忍过去,很多个股已经做底完成就等一个点火信号了。这个档口如果大盘向下不再破昨天低点还好,要破了将会涌出大量抛盘。看明天早上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走放量就持股,吃掉上周五的阴线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向上不放量可以减仓了,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向下二次回踩只要不破位5周线就持股,向下再出中阴线破5周线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没有放量拉升,也没有预期中的二次回踩。量能没放大和金融地产的继续调整对大盘形成制约,现在不确定明天会不会出现二次回踩,如果明天金融板块直接放量起就能带动大盘向上放量突破,如果金融板块继续调整明天将出现二次回踩30日线的动作。


03-22 17:11

09:05

两市融资余额两连升,增加14.84亿元。
上周(3月13日至3月17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463亿元,新增投资者数量55.82万,增长8.64%。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8.45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入1.48亿元 港股通当日净流入35.73亿元
加拿大最大养老基金拟大幅增加对华投资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977,创两周新高
国土资源部:2017年度第一批稀土开采总量控制指标为52500吨。
浙江打造航空制造高地:2025年航空制造产值争取达3000亿
广电总局: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已进入实施阶段,广电网建设开始施工,总投资高达千亿
盐业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中
《证券法》修订草案将在下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北京发布2017年重点工程计划 副中心28个项目投资452亿元
中远海运正积极争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

09:11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走放量就持股,吃掉上周五的阴线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向上不放量可以减仓了,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向下二次回踩只要不破位5周线就持股,向下再出中阴线破5周线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美股昨晚下跌幅度较大,今天应该要按计划二次回踩30日线,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力。

09:29

直接低开,美股就是顶背离了再顶背离,很明显是牛市的走法,调整是随时会出现的,不用理会,连续两天的缩量反抽,昨晚美股不下跌今天大A也要二次回踩。

09:35

借美股下跌回调一步到位非常好,今天剩下的时间就是回升的过程,至于回升到哪里要看主力资金的动作和低吸资金的力度了,金融板块带着大盘放量就能直接向上突破。

10:03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89,上调182点,创近一周来最大升幅。
两桶油和其它板块已经起来了,期指翻红。金融还在调整,这个板块太重要了,还是盯着它,它不起,其它板块起来也没用。

10:12

在5日线受阻,成交量还可以,跟前两天差不多,带起大盘是两桶油和工程机械,一带一路相关板块,稀土也有动作。金融不动成交量就放不出来。

10:38

还在杀金融,看不出来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一小时的成交量上来了,这里多空博弈的比较激烈了,向下有10、20、30日线和5周线在做第一道防线,这里很难下去。现在就是看金融板块什么时候起稳。

10:51

月初银行调整的时候我就把这根大趋势线画出来了,没想到真能调到这里。银行要止跌了。

11:07

关键点位到了,5周线和前天低点,中石油拉起,光它自己没用,要看金融板块。

11:11

周一就跟大家说了,5周线本周上升到3230点了,30天线也来到3230上方跟5周线形成支撑。这里是第一道防线,如果破了这个位置再向下大上升趋势线明后天将上移到3200点附近,这里会够成第二道防线,所以现在是向上不好上,向下也比较困难,没有大消息或者大资金的介入大盘只能在这个区域里振荡。现在不要慌。

11:12

新股申购
洁美科技:申购代码002859,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29.82元,公司主营电子元器件型载带。
惠达卫浴:申购代码732385,申购上限2.80万股,申购价格13.27元,公司主营卫浴家居产品。

11:33

早盘的走势跟预期一致,二次回踩30日线回升,就看下午了,早盘已经放量,金融指数已经破位,下午必须拉起。如果金融不拉起来,今天的放量阴线确认就危险了,下午需要盯盘,如果下午继续向下杀就得按计划出局了。

13:09

旅游板块异动上涨,龙一中国国旅,龙二众信旅游,龙三中青旅。到了旅游要涨的时候了。

13:51

尝试着理一下主力资金的思路,它们的目的是控制大盘走慢牛这个毫无疑问,能不能控住?只要不出去极端情况都可以,那为什么上周五会在大盘刚突破的档口用金融板块砸盘,把原来好好的突破走势砸坏?首先先确定一下,金融板块的筹码大部分在它们手里,那他们这时候砸盘有几种可能,一种是要调仓换股,一种是给养老金买入机会,一种就是刻意压盘。

13:57

看银行的形态在16的年3月到8月,9月到11月有两个大平台,这个位置是不可能跌破的,这里就是大机构的建仓区间,不出极端情况,这个平台就是银行股未来多少年的大底。再看券商,券商从股灾以后就没有起来,一直在底部做箱体振荡,这里肯定是主力资金的低吸区,不是卖出区,所以金融板块没有下跌的空间。

14:13

金融还是不起,它不起其它板块都不敢动,搞的很多个股破位了,这要是尾盘再一跳水,大盘个股分分钟要崩出中阴线。如果出现跳水破5周线建议减仓

14:45

大盘形态没有问题,收这个大十字星只能说明在这个位置多空分歧比较大,还没有方向,但是对个股来说,很多形态都走的不好了,很不好修复,尾盘需要看一下持股,不行的换换

15:17

金融指数竟然完全没有回收,四连阴,这根阴线很不好看,这板块权重太大,明天一个低开下杀恐慌盘就出来了,不明白主力资金怎么想的,控盘能力也确实强,金融这么跌大盘竟然还能收个十字,明天继续观察。不考虑它们了,我们就是执行破5周线减仓,破上升趋势出掉观望的计划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