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选择方向!

今天大盘早上向上后午后受B股大跌影响下杀,尾盘被买盘推起,再收一根大十字星,比昨天的十字还要大,量能放大到2500亿。板块方面新疆西藏板块领涨,大板块中金融起稳小涨,有色小涨,煤炭石油小跌,地产平盘,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2只跌停。

又一个大十字,今天这个比昨天的还大,说明这个位置多空分歧非常大,其实也不是分歧大,主要是主力资金在控制,上也不让上,下也不让下。连续两天大十字,而且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明天还是周线收盘,明天要选方向了。现在不好猜是上还是下,我们还是执行操作策略,向上就持股,向下收盘破5周线减仓,破上升趋势线卖出。

今天最担心的就是金融板块继续杀跌,今天稳住反弹了,但今天又开始砸两桶油,就是不想让涨。午后B股跳水,引发恐慌抛盘,我看了一下B股指数从熔断以后一直是在走一个箱体振荡,上去就大阴线杀下来,然后慢慢再上去。根据前面的走势,B股每次大跳水到下面的时候第二天就是A股的起涨之日,2016.10.18,2017.1.17。看这一次怎么选方向。

另外今天盘中重新给大家数了一下浪,沪深两市的大二浪调整都是在16年的11月29日开始,沪市因为大权重的护盘没有完成ABC三个小浪,深市完成了。所以我觉得这次数浪以深市的角度数一下比较好。首先深市从1月底开始确实在运行一波上升浪,这个浪不确定是不是周线的大三浪上升,但我觉得可能性很大,因为深市的二浪调整完成的非常标准。但是这个大三浪的第一浪已经运行了43个交易日了,只涨了不到1100点,而大一浪的第一浪涨了49天涨1800点,所以明显也是不够,但这个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所以这里很可能随时要运行大三浪的第二浪回调。现在不确定什么时候出现,我们就以深市的上升通道下轨为准,破下轨就出来。今天深市又是在下轨起稳回升,所以我们继续持股观察。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操作策略不变,如果大盘向上走放量吃掉上周五的阴线可以加仓,如果向上不放量可以减仓,如果大盘继续在这个位置振荡,持股观察,等待大盘选出方向。如果大盘向下破5周线减仓,破掉从去年来的上升趋势线就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振荡后尾盘收起,今天的成交量继续放大,已经没法再振荡,明天很可能要选出方向。复盘看了一下各板块的状态,个人觉得向上的可能较大。


03-24 12:12

09:06

两市融资余额四连升,增加6.76亿元。
沪股通净流入8.23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9.8亿元,港股通当日净流入15.83亿元
MSCI提出了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缩小化方案。
国家发改委:加快退出长期停工停产的煤炭“僵尸企业”,大力推进兼并重组转型升级。
发改委批复长沙广州两交建项目 总投资超3000亿
发改委:2017年启动农业和林业领域PPP试点
发改委:继续深化玉米等收储制度改革
发改委:2017年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将达9000亿元以上
农垦改革现场推进会本周末将召开
国务院批复同意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
C919飞机顺利通过首飞技术评审
两部委印发现代煤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布局方案

09:17

今天大概率要选方向了,今天操作策略不变,如果大盘向上走放量吃掉上周五的阴线可以加仓,如果向上不放量可以减仓,如果大盘继续在这个位置振荡,持股观察,等待大盘选出方向。如果大盘向下破5周线减仓,破掉从去年来的上升趋势线就出局观望。

10:10

成交量没有减小多少,多空继续博弈,继续观察,今天大概率选方向,三个交易日之内上不去就会耗尽多方的力气,向下回踩60日线

10:25

深市要上了,中小板已经冲到前高了。深市和期指都有想上的意思,沪市还是用中石油和金融在压着。

10:28

1002涨停,495也上了,换出来买了个别的铁路,这两又上去了,不能乱换,钢铁也起来了。还有早盘的港口,一带一路相关

10:42

两部委发布2017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
三氯甲烷近半个月大涨 部分厂家涨幅超过22%。鲁西化工(000830)、巨化股份(600160)

10:53

金融再次下压,就是不想让上。多拖一天就多一份回踩60日线的危险

11:39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6.50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入3.34亿元。
早盘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今天资源类又加入了调整的队伍,有色跌1%。三大板块全部下跌,个股涨跌比是1:2,大盘竟然只跌了2个点。从盘面上看没有要上攻的迹象,向下的话主力资金会不会还不让跌就不好说了。我们就是执行操作计划,向下破5周线减仓,破掉从去年来的上升趋势线就出局观望。


03-24 18:06

13:22

午后水泥又飙涨了,不要追涨了,尤其是已经大幅拉升的水泥股,实在想做可以考虑第二波还没涨的。

14:03

新股申购
光莆股份:申购代码300632,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价格7.39元,公司主营LED照明、封装、背光模组及配套件。
开立医疗:申购代码300633,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价格5.23元,公司主营医疗诊断设备。
美诺华:申购代码732538,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4.03元,公司主营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

14:08

金融起稳加上中字头一拉,大盘就上来了,要想向上突破还得加把劲。今天的成交量不如昨天,需要尾盘大幅补量

14:13

小时线上沪市走出上升反拖,有戏,尾盘看能收到哪里

14:27

金融终于拉着大盘突破了,主力资金在方向选择的关口表态了。450日线在3276,突破3276就没有阻力了,还有半个小时。

14:34

刚好碰线回落,这根线的重要性我经常跟大家说,这根线在前些年的大盘底部振荡中无数次压制了大盘的反弹,15年的股灾也是在这根线上精准止跌。不好突破

14:37

一但突破稳住就意味着大行情来了,比如上次突破这条线是在2014年7月,随后就开始了波澜壮阔的一波大行情

14:58

没有突破,没出现应有的强势,还是有不确定性,需要下周一再看

15:14

周线是继续放量的小阳线,没有问题,但是没有站上上周高点又给空头留了个机会,如果周线能站上上周高点就完全不一样了,早上只比下午的涨停家数多了几只,说明下午拉的都是大盘指标。下周初的关键还是金融指数,只要金融一拉大盘就能上去,也只有金融能把大盘的成交量放出来。下周初再上不去,还是有可能要下来回踩60日线,复盘再看一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