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最后一跌!

今天大盘早盘拉高突破无果,午后向下杀跌,尾盘要崩之际,护盘资金出现拉起指数,收小阴陀螺线,成交量放大到1700亿,板块方面油气、保险板块领涨,雄安领跌,大板块中银行、石油小涨,地产、券商、煤炭、有色下跌,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40多只跌停。

今天券商受周末消息影响还是不小,有一半都创了新低,银行和两桶油是护盘主力,券商才是大盘的风向标,春江水暖鸭先知,它不涨大盘最多就是个振荡市。如果一直这么不断新低就是熊市。我觉得现在就是想在底部把该改革的全部一次性改到位,就是金融去杠杆,避免再出现像15年那样的崩盘,券商就老实做券商的业务,银行就老实做银行的业务。顺便让某大资金底部慢慢吃货,这个过程不会短。

从大盘的形态上看现在就是在运行2638-3300以后的大二浪调整,现在有没有见大二浪调整的底部谁也不知道,我觉得3016是底只是个人的猜测,因为这里再向下形态会变得非常难看,所以个人认为就是要在3000点之上做平台振荡消耗下跌周期,是不是这么走需要继续观察。

上周五跟大家说了,本周有两种可能,再向下回踩一次,回踩完成再向上开启大反抽,上周四五的日线小K线就是下跌中继,本周先抑后扬。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直接向上反抽,目标就是下移中的30日线。如果是第一种走势,我是这么预期的:明天二次回踩见底后下半周开始大反抽,大盘将直冲3150的位置然后做大头肩底的右肩,以现在的这种弱势情况,大盘将在3150长时间振荡做右肩,然后再向上突破,那已经是两个月以后的事情了,能在下半年来一波吃饭行情就不错了。

今天尾盘用银行和两桶油强拉起来完全是多余的动作,不过不排除是某大资金在抄底。注意,它选的几只券商都是低市净低市盈,跟随它的思路就错不了。如果大盘是按我说的剧本走的话,明天就是个中长线布局机会,因为再起来的时候到了3150长时间振荡做右肩也不会再大面积换股,只会做调整,所以建议好好选选。看好的板块前面已经多次说过:煤炭石油、有色、农业、钢铁、央企改革、券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放量中阳可以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回踩探底回升可以考虑加仓,如果收不回来出中阴就等等,等下一个交易日稳住再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证券下跌让大盘开始二次回踩,从3016反抽运行ABC三个小浪,二次回踩也应该是对称的ABC,从3119第一波跌了41个点,C浪应该大于等于41个点,回踩的最低目标3060。明天大盘惯性下压收个缩量小K线下半周就能开始大反抽。


现在严监管,不能发很多东西,不能有明确的观点提示,不能发某些言论,不能有买入卖出的建议性观点,以后博文只发客观评论。不是博客换人了。


05-23 12:39

08:44

MSCI将于6月20日公布是否纳入中国A股的决定
市场传闻IPO审核再有窗口指导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8533万元 深股通当日净流入5.59亿元 港股通当日净流入27.04亿元
消息称监管层对券商通道业务再表态 暂未全面禁止但仍关注规模
港珠澳大桥计划于今年5月底实现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世界现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将与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展开对战
中船重工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雄安召开 以迁企实际行动呼应新区建设
全国钢材市场库存已连降13周。
三星将发布柔性OLED屏

08:54

今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放量中阳可以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回踩探底回升可以考虑加仓,如果收不回来出中阴就等等,等下一个交易日稳住再进。

09:04

昨天一个户没开,今天要是缩量大胆买,见底了。

09:31

机会来了,等砸出恐慌盘

09:59

看着目标股,砸下去的就是机会,不要看大盘了。

10:14

6成了,有些没成交,起的太急,不加了,再看看,应该还有机会

10:19

选出这么多股票,等这么长时间,买的时候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到底哪个能走的更好不知道,这时候就是看运气了。赚或赔靠本事,赚多赚少靠运气。

10:33

不错,开盘一小时缩量了,再压回来继续小振荡继续缩量,今天收个缩量小K线,二次回踩可确认。

11:05

券商银行起来了,这是想强突,太着急了,可能是很多资金都在买,压不住了。5日线在3088,10日线在3084,年线3097,拉上3100放量就继续加仓,站稳了二次回踩就结束了,大反抽开始。

11:38

又下来了,没有成交量不能急,今天压的不够深,说不定明天还有一次下探。3016就算不是二浪调整的底部,这个位置也要有一波大反抽,何况我认为这里不是反抽,我认为这里要在3100附近做大的头肩底。反抽快了,快则明天慢则周五,本周必有中阳。

12:37

沪股通净流出0.43亿 深股通净流入3.37亿
复盘看了一个各大板块和个股的状态,下午拉起来放量突破的概率不大,很可能这么继续横盘横过去,这样明天早盘应该还会再压一次,再下压就把仓位加满。又给机会再筛一遍股票了,昨天只看了自己看好的板块,今天扩大一下范围。


05-24 17:37

09:12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5亿,新增投资者30.83万 环比下降2%
沪股通净流出2.72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6.62亿元 港股通净流入25.62亿元
证监会:7公司首发过会 1公司未通过
统计局:4月铁路货运量3.0133亿吨 同比增长15.3%
山西十三五煤炭工业发展规划发布 拟打造三大煤炭基地
中国·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出台新措施: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深改组: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开展跨地区环保机构试点
国务院: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 放宽市场准入
民生称3000亿市值逼近质押警戒线 单笔最多跌破警戒线47%
人机大战第一局 世界冠军柯洁不敌阿尔法狗
财政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将推出。
中国卫星导航条例已完成草案初稿拟制。
《关于促进储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已完成意见征求

09:16

今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放量中阳向上突破上方的均线密集区可以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急跌探底回升可以考虑加仓,如果不回收就等等,等下一个交易日稳住再说。

09:31

今天要走1月16日的K线,做好心理准备,就盯着上证50就好,啥也不用看。
中小创继续崩跌。

09:52

本来今天准备抄雄安,但我又回翻了一下2013年的上海自贸,不想抄了,上海自贸炒完第一波调整了10个月才借2014的大牛市再起来,不过这个板块是当时2014牛市率先启动的几个板块之一。

10:01

这是最后一跌,不要割肉,衰竭缺口已经出现,希望今天不要回补。

10:26

开盘成交量放大了,换玩法了,这回不拉上证50了,银行保险两桶油都调整,改买中小创了,创业板翻红了。就是让你猜不到,都按原来的路走让你看透了怎么赚钱

11:19

还没确认止跌,昨天已经抄了8成,不敢动了,剩下的仓位一定要慎重了。到现在来看今天的长下影线跟1月16日的K线形态还是一致的,只是没有新低,不一致的是中小创竟然起稳了,如果下午不再杀这里很可能做成双底。下午继续观察一下再说。

11:42

早盘缩量了!成交量回到5月19日的地量水平,今天要能缩出个地量是极好的,明天再继续缩量回踩一下今天的下影线不破,这里做成双底就很有希望。判断依据就是中小创起稳了,现在沪、深、中小、创业板形态完全一致,很久没出现这种情况了。另外期指最近一直强于大盘,新加坡的A50指数已经突破新高,注意了。

13:09

早盘沪股通净流入2.59亿 深股通净流入5.38亿
中国拟收紧进口煤炭质量指标 控制劣质煤进口
德豪润达:控股股东芜湖德豪投资质押部分股份触及警戒线。
中国石油与中国铝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3:22

不错,今天问问题的和各直播室点击量都下来了,这个跟大盘的量能走势基本是一致的。还有一个就是博文的点击量。
新股恒为科技24日发行
恒为科技:申购代码732496,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4.14元,公司主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13:37

午后又掉回来了,继续缩量,今天要出地量了了,继续保持,别在尾盘放量了。现在不适合加减仓,得有合适的机会,继续观察,尾盘再说。


14:13

有戏,量能有望回到1500亿以下,尾盘别异动就行,明天再压一下缩量稳住,双底可成。

14:40

都在等这个地量星线,尾盘有资金按耐不住提前下手了,按套路明天还有扫下影线的回踩,不要着急。

14:56

这根探底锤头线下影线较长,中小创今天的力度比较大,这几次中小创下跌,下方的支撑力度一次比一次强,从今天开始不再看空中小创。

14:59

我说不要碰创业板应该是从去年开始的,到今天结束,后期对中小创个股跟主板个股一样对待。

15:20

尾盘资金一抢成交量上去了,今天也没留下衰竭缺口,也没创出新地量。不过深市创出新地量了。明天就是看5日线的反压力度,只要收盘站上5日线,底部大概率就确认了。我再看看,收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