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能做成双底吗?

今晚最大的消息是韩教授去了一趟某会后发的消息,我仔细看了几遍。基本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韩教授的观点基本认可,意见也提上去了,口头上也达成共识了,就看执行了。如果真能不急于改革,降低新股发行速度,让市场休养生息,同时让凯撒的归凯撒,市场的归市场,善莫大焉。这对市场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文后附上截图大家自己再琢磨琢磨吧。说大盘。

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后尾盘回升收出探底锤头阳线,成交量缩小到1500亿的地量,要不是尾盘有资金进场抢筹,今天就能收出新的地量,深市和中小创的涨幅较大,今天只有深市创了新的地量。板块方面雄安、可燃冰概念领涨,大板块中只有券商上涨,地产、煤炭石油、有色、银行小跌,个股方面40只涨停,20只跌停。

今天大盘确实重复了今年1月16日的走势探底回升,但比1月16日要强,没创新低,还收涨了,最主要的是换玩法了,这回不拉上证50了,大板块都调整,改买中小创了,就是让你猜不到,都按原来的路走让你看透了怎么赚钱. 中小创今天的反弹力度比较大,这几次中小创下跌,下方的支撑力度一次比一次强,从今天开始不再看空中小创。我说不要碰创业板应该是从去年开始的,到今天结束,后期对中小创个股跟主板个股一样对待。

今天的成交量回到5月19日的地量水平,本来今天能创新地量就更好了,估计是都在等这个地量星线,所以尾盘有资金按耐不住提前下手了成交量又上来了,不过不要着急,按套路明天还有扫下影线的回踩,明天缩量回踩一下今天的下影线不破,这里做成双底就很有希望。判断依据就是中小创起稳了,现在沪、深、中小、创业板形态完全一致,很久没出现这种情况了。另外期指最近一直强于大盘,新加坡的A50指数已经突破新高,都是积极的信号,明天就是看5日线的反压力度,只要收盘站上5日线,底部大概率就确认了,双底可成。

炒股有几个信号要留意,聊天工具的聊天数,问问题的和各直播室、博文点击量,这个跟大盘的走势基本是一致的,大盘底部,这几个数据都下降。还有,在市场底部博文、直播室里骂人的多了,这些都是我一次次的验证的,真的很准,这里是不是大底不知道,但现在的特征就是要涨前的特征。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放量中阳向上突破上方的均线密集区可以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围绕5日线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扫今天的下影线探底回升可继续加仓,如果探底不回收就继续等着看周五的市场状态再加仓。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基本重复了1月16日的走势,不一样的是今天没创新低并且翻红,比预期要强。明天可以直接起反抽也可以再向下扫今天的下影线确认再起,个人认为直接起的概率较大,早盘回踩起稳可继续加仓。


05-25 12:54

08:54

沪股通净流入3.51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8.45亿元 港股通净流入14.28亿元
国资委:1-4月央企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8.1%
人社部:加快实施养老基金投资运营 提高基金保值增值能力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公司2016年业绩增速创近五年新高
国常会:未来3年改造棚户区1500万套
5月24日下午,华大基因正式过会。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将在明天或后天穹顶吊装
OPEC委员会公告:建议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
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三年内将超4000亿元人民币。
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因此前向司度公司违规提供融券业务,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
发改委、水利部联合印发《全国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实施方案(2016-2020年)》。
北京将编制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

09:18

今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放量中阳向上突破上方的均线密集区可以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围绕5日线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扫今天的下影线探底回升可继续加仓,如果探底不回收就继续等着看周五的市场状态再加仓。

09:34

早上先观察,两个加仓条件,向下回踩不破起稳加仓,向上突破5日线站上加仓,今天5日线下移到3070点。

09:39

美股的跳空缺口已经补上了,连涨五天,岛形反转不存在了,上升趋势继续,港股盘整几天回踩10日线后继续向上创新高,数风流人物,还看大A!

09:45

咦,大A会看诗了,起来了,有种你真风流一把。今天很关键,判断双底能不能成就是看今天,站稳5日线基本就可以确认,注意观察5日线反压,站上3120的颈线,双底目标是3220附近。

10:00

无量干拉,马上小长假,下周一二都不开盘,所以市场交易热情并不高。从周线上来看,本周收盘一定要守住3061的上周低点位置,要不然周线就是下降反拖的空头形态,对下周走势不利,这两天最好还是能拉一拉,收的越高越好,收的越高周线的双针探底越有效果。

10:13

银行地产拉起来了,指数动,个股不动,昨天刚想有点转势的意思,今天又回到原来的套路了,这样比较危险,挤压效应,把个股里的钱都挤到大板块里,个股肯定好不了,就这些钱了。你拉拉资源、券商也好,地产和银行是最不吸引人气的品种。

10:21

主力资金发现拉不出成交量和人气了,所以试试煤炭钢铁券商,看能不能把人气带起来。得有个板块效应人气才能上来。


10:31

跌停17家,只有一家自然涨停,创业板中小板已经抹去昨天涨幅,人气很弱,大家没事多翻翻跌幅榜,全是些高位补跌股票,跌起来很可怕,赚再多一个不小心就赔完,时刻保持警惕。炒股能成功不在于能赚多少,在于能不赔少赔。一赚二平七赔,不赔就赢了7成的人了。


10:59

第一次冲击5日线失败,调整下来下午还有一次机会。今天是缩量的,不冲上去也罢,没有量硬冲肯定回落。

11:51

大盘站上5日线!临近收盘,两桶油和券商拉升,大盘站上5日线,不过成交量还是没有放大。主力资金想把大盘的双底做成,不过没有成交量这么站稳5日线比较困难,下午还是再观察一下,有效站稳就加仓。再就是看下午开盘券商拉升的持续性,这个板块是可以吸引人气的。


05-25 15:25

12:57

早盘沪股通净流入1.92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89亿元 港股通关闭连歇六天
北京市环保局:今年将以超常力度治理大气污染
商务部:拟放开汽车电子等领域外资股比限制
横店东磁: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时金增持33.4万股
国轩高科5月24日获副总经理增持2.87万股

13:07

开始了,券商,要想上并且带动人气只能拉券商

13:10

四大银行创新高,浦发冲涨停,牛比了。这架式就是先把指数拉上去再说。

13:13

煤炭起,帅了,推荐的几个板块再说一遍,前面已经多次说过:煤炭石油、有色、农业、钢铁、央企改革、券商。

13:20

幸福来的太突然,煤炭、券商继续上,等会有色要联动了,听到我的意见了这是。

13:31

分时没有顶背离,别怕,成交量跟上来了,调整一下只要不跳水,还要继续上,现在资金还在观望,再等一会2点下不来就有资金进场抢了。

13:35

看,有色跟上来了,中小创也起来了。

14:05

回踩站稳20日线加仓

14:13

满仓

14:13

满仓

14:15

这不是反抽,大反弹,第一目标3220,不要犹豫了

14:59

明天还有一天,大盘将直冲3150,然后在3150做大箱体振荡,我周一就说了,本周必有中阳,现在兑现,恭喜一路相随的博友们

15:04

成交量2000亿,可以,明天上冲需要继续放量。今天大获全胜,上涨的全是我跟大家提示布局的板块,看到希望了。昨天博文不知道大家仔细看了吗

15:05

发来看看:炒股有几个信号要留意,聊天工具的聊天数,问问题的和各直播室、博文点击量,这个跟大盘的走势基本是一致的,大盘底部,这几个数据都下降。还有,在市场底部博文、直播室里骂人的多了,这些都是我一次次的验证的,真的很准,这里是不是大底不知道,但现在的特征就是要涨前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