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中阳兑现!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临近午盘开始向上突破,午后一路向上,收盘站上3100点,站上5、10、20日线和年线,收出贯穿阳线,成交量放大到2000亿,深市和中小创的涨幅落后于大盘,板块方面出现久违的普涨,只有个别板块下跌,金融领涨,地产、煤炭石油、有色涨幅也不小,今天是大板块全面上涨,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17只跌停。

我周一就说了,本周必有中阳,现在兑现,恭喜一路相随的博友们。今天大获全胜,上涨的全是我跟大家提示布局的板块,看到希望了。推荐的几个板块再说一遍,前面已经多次说过:煤炭石油、有色、农业、钢铁、央企改革、券商。

判断双底能不能成就是看今天,站稳5日线基本就可以确认,结果今天出现中阳确认双底,只要明天向上周线收盘站上3120的颈线,双底结构就完成了,目标是3220附近。昨天博文不知道大家仔细看了吗,再发来看看:炒股有几个信号要留意,聊天工具的聊天数,问问题的和各直播室、博文点击量,这个跟大盘的走势基本是一致的,大盘底部,这几个数据都下降。还有,在市场底部博文、直播室里骂人的多了,这些都是我一次次的验证的,真的很准,这里是不是大底不知道,但现在的特征就是要涨前的特征。今天再次验证。

昨天提示了两个加仓条件,向下回踩不破起稳加仓,向上突破5日线站稳加仓,今天站上5日线午后果断满仓了,还是继续加仓了我的大周期板块。个人认为后市应该还是大周期板块行情,每次大反弹都是大板块先涨,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继续加仓,如果大盘在今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抓住机会调仓换股,如果大盘向下回踩5日线起稳可以加仓,如果向下破5日线可以减减仓,不吃掉今天阳线就没有问题。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直接起来了,与预期一致。大盘的贯穿线走的很漂亮,我收盘翻了一下,市场上还是不看好这个大反弹,看来是真怕了,但我觉得这次是真要涨,大盘很可能明天突破30日线直冲3150附近,这个位置压力较大,估计明天最多顶到这里。后市我的预期上周也说了,大盘将在3150位置做长时间的大箱体振荡,然后再向上突破。


05-26 14:06

09:17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10.75亿元 深股通当日净流入6.00亿元 港股通关闭连歇六天
京霸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 计划于2019年完工
两部委发文推进环保和污水处理设施开放
中国首发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五年规划:明确防涝设防标准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择机上市原油期货 仿真交易即将展开
美股连涨6天纳指站上6200点,与标普共创收盘纪录新高;
OPEC延长减产协议令市场失望,油价重挫近5%
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40和135元
内地首艘国产航母001A已于上月26日正式下水,最快可在18个月后进行海试。
商务部:拟放开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领域外资股比限制

09:22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继续加仓,如果大盘在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抓住机会调仓换股,如果大盘向下回踩5日线起稳可以加仓,如果向下破5日线可以减减仓,不吃掉昨天阳线就没有问题。

09:50

开盘大板块继续拉升,30日线在3122,双底的颈线在3119,第一压力已经到了,今天继续拉中阳或者在30日线下小幅振荡都不影响大盘的势头,昨天的阳线最少支撑大盘在这个位置振荡三个交易日,下周不向上突破颈线再说。

10:00

开盘成交量上来了,中阳线把市场的人气带起来了。创业板继续向下,我坚持原来的观点,先涨大盘股才能起来行情,个股要到后面行情走好才会补涨,还早。

10:18

李克强:确保核电建设和运营管理绝对安全,不断提升我国核电研发制造水平。我说核电怎么起来了。地素时尚因需核查相关事项暂缓IPO发行工作,今天没有新股,看看今天晚上会核发几家,如果真是减少了,那韩教授此行功不可没,应该给他发个红包。

10:25

大家问我股票不用说自己的成本,我操作和看股从来不看成本,你的成本跟这只股票怎么走一点关系也没有。再就是别问我能涨到哪跌到哪,能猜到价格就牛比了,那是算卦,走的好就持股,走坏了或者没按你预期走就出,不要纠结于某个点位,当然通过浪形和形态是能测算一下的,但只是参考,最主要的还是看走势。

10:37

这波操作回头来看赔钱就是不看走势吃的亏,再好的股票形态往下走了就得先出来,等形态走好了再进去就是了。不过后面自己捋了一下上了趟泰山操作基本就顺过来了,每年总有一两个波段会犯错。5月17日周四大盘走势预测:反抽受阻!这天持股全部出掉。5月21日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向上向下都买进!让大家准备本周抄底。5.22 周二大盘观点:最后一跌!让大家忍住别卖。5.23周三大盘观点:似曾相识!这天认为大盘是重复今年1月13日的走势,所以全力抄底。随后就是昨天的中阳兑现了,节奏只要顺过来了短期内再出错的概率就小多了。

10:40

大盘早盘连续两次冲30日线失败,要回调了,不用管,三个交易日内安全。

10:43

今天是周线收盘,从周线的角度来看,5周线在3108,今天只要收小阳就可以了,量能保持住,一点点往上爬也可以,当然今天最好是站上3122,这样不但30日线被突破,双底的颈线也被突破了,双底就确认了。我看了一下外围股市和大宗商品,节中问题应该不大,还是以大A为主

10:59

石油又起来了,昨天大盘起,所有大板块都涨,就它没涨,因为它在调整周期,今天补涨了,这也是我推荐的板块之一,昨天下午已经布局,拿好。

11:10

创业板跌1%,分时底背离了,有博友问要不要换掉创业板,这时候先别换,要换股要么在底部都没起的时候换,要么都反弹以后再换,这么换太可惜了,我喊了一年多的回避创业板了,这时候才换不合适了。

11:15

看了看600028三顶突破了,形态比601857要好,原来博友问我买什么长线股,我说两桶油,他听了再没理过我,以为我是敷衍,其实我是认真的。

11:19

破分时双头颈线,调整目标3092,下午再加仓

11:46

持股过节!早上复盘自己最近的操作不是为了吹牛比,对了就是对了,错了就是错了,这波确实损失不小,得用一个上涨波段才能拿回来。早盘的成交量放大到1000亿以上了,下午不管是向上突破还是振荡都影响不大,拿好股票,持股过节,节后两天不向上突破再考虑要不要减仓。

13:05

早盘沪股通净流出2.36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3.87亿元
金科娱乐:实际控制人朱志刚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460859股,拟继续增持数量不少于300万股;尚荣医疗子公司中标3.76亿元的鹤山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凯撒文化实控人拟三个月内增持1%、总经理吴裔敏、董事熊波拟增持不超过500万元

13:45

午后缩量了,中小板从下面起来了,创业板还在下面晃悠,大盘只要站上5周线3108就可以了,要求不高。


05-26 16:22

14:26

都想过节了,无心交易,看来下午就这么振荡过去了,以个股为主,形态好的持股就可以,节后再说。节后第一个交易收5月月线,现在月线是探底阴锤头,要想周线好看,下周开盘需要向上

14:45

尾盘券商下来了,开始争夺5周线,我觉得能站上去,今天酝酿一天了,就为了5周线

15:01

中石化轻舒猿臂就让大盘上来了,站上5周线。这么轻的盘面控个指数很轻松

15:03

今天大盘冲高30日线受阻,这根倒锤头线是缩量的,问题不大,主要还是小长假的原因。本周周线是探底锤头线,成功收回5周线,这是4月14日当周跌破5周线以后首次收盘站上,还是连续三周的小K线以后站上,说明3000点的支撑力度较强,多头终于收回主动权。后市看好。

15:06

节后周三开盘,我是认为大反弹已经开始了,就等下周突破3119确认了,所以节中有空再筛一下股票,行情好就抓紧时间做,不要浪费,得把前面这段赔的补回来。股市休四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端午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