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周期!周期!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收高,收小阳线,成交量减少到1900亿,板块方面普涨,工程、钢铁、有色、造纸、化工、煤炭领涨,地产涨的也不错,大板块只有金融小跌,个股方面涨停40多只,10只跌停。

今天煤飞色舞,还有钢铁水泥机械化工全是周期板块在涨,周期板块的趋势已经起来了,我们昨天损失很小,原因就是捂了一把的有色煤炭钢铁这种周期股。今天期货市场继续普涨,铁矿石和焦煤领涨,我翻了一下除了黄金白银以外都基本形成多头形态了,农产品也有点筑底完成要向上突破的意思。我从上半年就多次表达过了,如果下半年有行情,一定是周期类加涨价概念先行。周期类其实也是因为涨价,这两天大家可能都注意,消息里也都是什么什么东西涨价。大家可以回头把我这几个月的文章和直播再看一下。可以看一下5月份的时候有几个所谓的专家在给大家推荐大周期?有几个一直在跟大家说回避雄安,雄安板块要长期调整?这两年又有几个一直在跟大家说回避创业板?这几个事情我都做到了,都跟大家说了,我自己想到和操作我已经都跟大家说了,希望大家评论一个人的观点的时候多观察一下再说。

今天创业板也反抽了,创业板昨天的大阴线可以参考的是去年12月12日和今年1月16日的大阴线,后市可以参考那两天后面的走势。昨天的中阴线也把主板可能形成的慢牛形态破坏了,要还想出现转机,还是得指望金融和资源周期类。看大盘的形态慢牛确实被破坏了,但还没有走坏,所以我昨天只是把走的不好的小票都处理了,资源周期类的和银行没动,原因就是大板块的形态都没走坏,看这形态还要继续向上。

今天早盘低点又加仓了,差不多又要满了,继续做大周期,从其它板块出来的钱总得有个去处,如果不想出来那就只能往有赚钱效应的地方去,现在很显然有赚钱效应的就是大周期板块。趋势已经起来了,大周期我建议继续持股,不要理大盘,坚定持股也是种操作。今天资产创这波反弹新高了,我们5月底布局的大周期现在终于开始得到市场认可了。个人认为这里就算反弹结束要下的话在年线和60日线这里也会有个争夺的过程,年线和60日线就是这波反弹的生死线,收盘跌破反弹就结束了,市场将进入再一波下跌浪,得再次回踩3000点位置。如果年线能支撑住不破,大盘还有希望继续反弹。所以昨晚定的操作策略就是不破年线以个股为主操作,跌破年线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明天注意下移的5日线反压,有两种可能:不放量冲到5日线回落,周四会有二次回踩年线和60日线的动作,放量冲过5日线直接拉中阳吃掉周一阴线,反弹继续。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收回5、10日线持股,吃掉周一阴线可以加仓,冲高5日线不放量回落仓位重的可以减减仓,等周四二次回踩不破位再买回,如果大盘在半年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直接向下跌破年线位置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是探底回升的K线,与预期一致。明天大概率会继续向上反抽下来的5日线,如果没有量的话5日线是过不去的,大概率冲高回落,然后周四二次回踩,周五的走势就能看出来周一这根中阴线的真正意思了。如果明天能放量冲过5日线直接拉中阳吃掉周一阴线,反弹继续。


07-19 15:19

13:57

午后煤继续飞色继续舞,市场情绪转暖,只有4只跌停,仓位轻的不知道选好股票没,这种情况只要尾盘金融指数不砸盘破5、10日线,明天肯定是个股板块的轮动,现在怕的是主力资金控节奏,不让涨。

14:22

今天这分时走的真漂亮,周一高点估计尾盘要拿下了,坚定持股,不要高抛,仓位轻的继续择股加仓,目标有涨价预期还没涨起来的个股。大周期可以持股,不要追涨

14:22

今天这分时走的真漂亮,周一高点估计尾盘要拿下了,坚定持股,不要高抛,仓位轻的继续择股加仓,目标有涨价预期还没涨起来的个股。大周期可以持股,不要追涨

14:27

我建议把银行减掉一半仓位,要开始调整或者横盘了。

14:34

突破了,选好股票的加仓,明天要么振荡,要么继续向上,直接向下砸的可能非常小,只要不砸个股板块就会轮动。

14:36

要还怕冲高回落就再等10分钟,或者等明天早盘振荡的低点,我是觉得好股票不会等你,明天有可能会大盘振荡个股继续向上。

15:08

今天大获全胜,一只封板,三只7%,还有5只5%以上的。恭喜各位博友,我们终于迎来收获期了。周线板块继续持股,最多到周五就会出现第一波的顶,不宜追涨,到时候可以减仓,等待调整以后的第二波,现在关注的焦点建议放在底部形态走好刚开始启动的板块个股上,前提是这个板块个股要有炒作的预期。这时候选股很重要了,前面没有跟上周期大风的现在只能是下更多的功夫才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品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