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晚间消息汇总

沪股通净流出1.9亿 深股通净流入3.97亿 港股通净流入22.46亿元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大商所决定调升焦炭、焦煤期货的持仓限额,并调低铁矿石、聚丙烯期货1、5、9月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

国家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十三五”规划印发 力推北斗导航系统

中煤协:下半年部分地区煤炭供给可能出现时段性偏紧,煤炭上下游企业兼并重组取得新进展

前五个月我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利润增长近90倍。

商务部:第三批自贸区总体方案任务分工已印发

佛山高明区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区

攀枝花多家钛白粉生产企业被要求停业

2021年起中国将不再使用荧光灯和含汞电池

供应紧张,企业频繁上调正丁醇价格。

乙二醇市场走出一波大涨行情,进入7月后涨幅超过7%,5月以来大涨21%。

中石油首口累产超亿方的页岩气井诞生。

69%中小板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喜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和指引不变


新股中公高科、华扬联众21日发行

华扬联众:申购代码732825,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14.67元,公司主营互联网广告整体解决方案。

中公高科:申购代码732860,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15.62元,公司主营房地产、仓储物流及国内外贸易。


个股消息:

北化股份(002246)、中昌数据(600242)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云内动力(000903)获有条件通过

中国建筑: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1955亿 同比增33.7%

苏宁云商:国际米兰由苏宁体育收购 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梦网荣信:股价不能反映公司价值 拟斥资1亿-1.8亿回购股份

山东金泰:紫光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股超5% 无继续增持计划

华新水泥半年报预增85倍-93倍

大同煤业(601001)拟终止筹划定增购买资产,改为现金收购塔山煤矿21%股权。

中再资环(600217)拟9400万元收购兴合环保100%股权

恒瑞医药(600276)主要产品甲磺酸阿帕替尼片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海波重科(300517)签订2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红阳能源(600758)半年报预盈4.5亿元,大幅扭亏为盈

潞安环能(601699)半年报预盈11亿元-12亿元大幅预增

广信股份(603599)半年报预增50%-61%

天创时尚拟8.775亿元收购互联网营销企业

唐德影视控股股东推增持计划

东方雨虹(002271) 拟联合子公司6亿元投建华东区管理总部。

海陆重工拟17.56亿收购江南集成 加码光伏产业链

阳光城(000671) 获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增持8100万股。

北新路桥(002307) 中标总投资24.5亿元BOT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