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蓄势攻击雄安岛!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走高收小阳,成交量减小到24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酿酒、地产、电力领涨,券商、有色、钢铁、煤炭小跌,石油、银行小涨,个股方面涨停30多只,4只跌停。今天早盘创业板一度领涨,但冲高后没有资金跟进回落了,还是不要着急进入创业板,趋势为王。

早盘说了,今天就是看能不能收盘把4月缺口封闭了,尾盘中石化创反弹新高,大盘三连阳,收盘封闭4月14日的缺口了,封闭了说明这波反弹开始强势了。明天再向上就是雄安岛的地盘了,当时雄安概念出来后跳空向上,炒完了就跳空向下了,做成了一个岛形反转,我一直管这个岛叫雄安岛。明天开始空头会在此岛屯兵筑起防线阻击多头,我觉得不好过,不如明天振荡稳一下,把攻击雄安岛的任务留到下周。



再说说各板块,今天周期板块中煤炭有色钢铁调整,但水泥、电力、地产起来了,周期板块的行情在扩散,这几个其实也是周期板块,只不过我觉得中国的地产周期性并不明显就是了,大家注意看其它周期板块还会不会补涨。我觉得周期板块还是继续持股,没买的现在就不要加仓不要买了,要买等第一波冲顶以后调整下来的买点,明天再冲的话就有可能见顶,明天继续振荡调整的话下周初拉升见顶,然后回调一波,稳住以后再起第二波主升。我是说周期板块大概率这么走,前提是主力资金不压盘,市场走势配合。我5月份推荐大周期的时候没人理我,现在开始有人问煤炭有色能不能买了,今天问的特别多,我已经回复了几十个,说明周期要阶段见顶了。

现在关注的焦点建议放在底部形态走好刚开始启动的板块个股上,这个板块个股要有炒作的预期。比如它的主营产品一直在涨价的,再比如有重组预期的,或者是业绩很好股价不匹配的。这时候选股很重要了,前面没有跟上周期大风的现在要下更多的功夫才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品种了。

今天持股的周期板块调整都很正常,其它持股也没问题,仍然满仓中,继续持股观察,等周期的第一波冲顶以后再调整持仓。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仓位轻的继续择股加仓,如果在今天的K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调头向下破5、10日线减仓,向下直接否定周三的阳线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走出振荡小阳K线,与昨天预期一致。明天收周线,上周我用历史图形跟大家说了,周线的四连阳有望催出一波大反弹或者大牛市。本周在周一大洗盘后又收起来了,从周线上看,大反弹或者慢牛趋势在继续。明天只要不杀出中阴线就是周线的五连阳。从图形上看雄安岛压力很大,冲击雄安岛要蓄势,所以明天大概率还是小K线振荡。从日线上看,明天不杀回3230下方就是技术上的突破回踩买点。


07-21 12:59

08:57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1.76亿元。
沪股通净流出1.9亿 深股通净流入3.97亿 港股通净流入22.46亿元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大商所决定调升焦炭、焦煤期货的持仓限额,并调低铁矿石、聚丙烯期货1、5、9月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
国家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十三五”规划印发
中煤协:下半年部分地区煤炭供给可能出现时段性偏紧,煤炭上下游企业兼并重组取得新进展
前五个月我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利润增长近90倍。
商务部:第三批自贸区总体方案任务分工已印发
攀枝花多家钛白粉生产企业被要求停业
2021年起中国将不再使用荧光灯和含汞电池
供应紧张,企业频繁上调正丁醇价格。
乙二醇市场走出一波大涨行情,5月以来大涨21%。

09:09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仓位轻的继续择股加仓,如果在昨天的K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调头向下破5、10日线减仓,向下直接否定周三的阳线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09:12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今天可能要炒这个,不过我翻了一下人工智能的股票,形态筹码都不怎么好,建议大家谨慎参与。还是把重心放在底部形态好筹码好刚要启动的板块个股上。

09:34

空头在雄安岛屯兵筑起防线阻击多头,今天就不要冲了,可以试探性攻一下,观察一下防线力量,然后回来等待突破的机会,把攻击雄安岛的任务留到下周比较好。从周线上看今天不要跌破3222就可以了。

10:09

开盘成交量下来了,一低开买盘就涌入,很旺,要不是两桶油和银行在压着现在已经攻入雄安岛了,创业板又在复制昨天的冲高回落,不要理他,也不要管大盘的振荡,看好自己的股票,今天只要不跌回3230下方就是确认突破了,手中个股形态好的继续加仓。

10:25

9:24:20
翻了一百只人工智能,只有这两个还行。这是早盘我发的,2073板了,反正我也没买,给大家看看吧。

10:43

600523直线起,很多在底部形态不错的个股主力都已经按耐不住了。雄安有抬头的意思,攻击雄安岛难道要用雄安来实现吗?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10:47

其实雄安调整的已经差不多了,很多已经回到起点了,调整的差不多不意味着就会接着起,需要长时间的振荡横盘,得把小散都洗出来让小散都忍不住卖了才能涨,继续等吧。

10:49

两个月以前我说雄安要长期调整有人骂我,我这几天说雄安要长期调整已经没人骂了,快了,再有两个月左右就有做第二波的机会了,前提是大盘得保持好振荡上行的慢牛趋势。

11:37

今天就是蓄势攻击雄安岛,这个岛不但是心理压力也是实在的压力,这里有大量的套牢盘,所以我说空头在这里密集布防,这里没有很大的成交量是不好过的,需要三大板块集体发力才能上,但现在大板块的形态都没有准备好,所以只能小幅振荡在这里蓄力。早盘的成交略有减小,7只自然涨停,人气保持的很好,下午只要不跳水守住3222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