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还有新高!

今天大盘继续围绕5、10日线振荡出小阴十字,小涨,盘中创出反弹新高,收盘守住5、10日线,成交量放大到3200亿,创出这波反弹的最大成交量。板块方面酿酒、券商、保险领涨,银行小涨,煤炭石油平盘,地产小跌,有色创新高后回落跌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5只跌停。

昨天预期今天就是要上去创新高的,看创新高以后怎么走,如果冲高回落还可能有反复,放量站上上周高点本周要继续向上。结果今天冲出新高后回落了,那也就是说这里还要反复,我估计要等20日线上移了,现在20日线每天7个点在向上,明天再振荡一天,很可能周四要杀一下,20日线周四就上升到3350了,刚好是上周低点位置.不过今天量放出来了,而且尾盘收涨,天量后有天价,也就是说明后天还有反弹新高,主要是看创出新高后怎么走,再冲高回落就得回踩20日线了,站上去还要继续向上.

大盘在这个位置振荡了11个交易日了,个股都慢慢在向上爬,而大板块是轮动,昨天是周期,今天又轮到金融发力了,地产下来跌破5日线,有色冲高回落,今天有个板块整体发力了,汽车。汽车起的略微有点早,大家都看过我写的那篇特别火的文章:也说新周期。按我文章的思路,原材料涨价炒完才会把涨价传导到到制造业,股市才会轮动到机械和汽车类,这些应该是第二梯队,有可能传导的比较快,毕竟股市也是炒预期,不过个人还是认为这可能只是预热,第一梯队的原材料涨价还没炒完,不要追涨。

今天特别忙,全是问问题的,要开户的,打电话的,今天成交量也上来了,跟我的忙碌趋势一致,说明市场热度起来了。这可不是好现象,主力资金控盘这一年多来只要有这种情况出现大概率要来一波调整,这次不知道会不会例外。这种情况下可以持股,不能买了,因为你不知道这个劲会把大盘推到哪里,也就不知道会在什么位置突然调整。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突破上周高点站稳建议继续加仓,如果继续在5、10日线位置横盘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再向下跌破上周低点不回升减仓,中阴破5周线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创出新高后回落继续振荡,这么走这里还可能有反复,需要观察明天的走势,如果明天直接向上了,今天这就还是吓人的,主力资金选择不压盘让大盘一直慢爬也是有可能的,所以现在不能轻易下车,也不好买,只能持股观察。今天是振荡第一天,个人认为明天还有一天振荡,明天还是小K线。


09-16 02:41

13:54

新股申购
大博医疗:申购代码002901,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1.56元,公司主营医用高值耗材。
拉夏贝尔:申购代码732157,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8.41元,公司主营女装。

14:19

很好又下来了,刚才上冲有点担忧,因为今天成交量不行,上去冲出天价很容易被空头打反击,下来就没事了,今天收个小阳K线就可以。

14:23

其实在这个点位收盘就可以了,别动了,收盘吧

14:46

稳住稳住,别涨别跌。

14:57

梳理一遍持股,都不需要动,继续持股观察

15:07

收的位置刚刚好,缩量小阳,继续爬升的概率变大,回踩20日线的概率变小了。板块方面涨多跌少,主要是金融在压盘,明天不用压了,变盘的时间点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