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变盘点!

今天大盘继续围绕5、10日线振荡出小阳线,收盘小涨,守住5、10日线,成交量大幅减小到2300亿。板块方面酿酒、水泥、钢铁领涨,银行、券商小跌,煤炭石油、地产小涨,有色涨幅较大,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是振荡的第12天,昨天放量冲不上去,今天量缩下来了,要整理一下再冲,其实昨天也不是冲不上去,是有资金在压着,不让冲,昨天尾盘有色带着周期掉下来的时候银行又托上去了,今天周期又走强,金融就调整了,是主力资金在控制节奏。12天是不会变盘的,13才是斐波那契数列的变盘点,主要是看明天。

再看看各大板块,今天大板块继续轮动,今天顶上来的是钢铁和有色。钢铁现在是多头炮,有色是中阳挂两星,煤炭石油回踩前期突破的平台以后已经站稳,地产突破6月高点后回踩今天向上收回5日线。周期和地产的形态都是多头占优。现在不确定的还是权重最大的金融,金融板块今天小幅调整,明天金融起来大盘才能向上突破,也就是说还是看主力资金的心情。

这一年跟大家说了好多次了,现在主力资金的思路就是可以慢涨,可以横盘,不能跌,不能大涨。顺着这个思路来就可以,涨的太猛就减减仓,调整下来就加加仓,慢涨或者横盘就持股。明天是变盘点,大家自己琢磨好自己的应对策略,向上的话要不要加仓,如果向下要不要减仓。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突破上周高点站稳建议继续加仓,如果继续在5、10日线位置横盘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再向下跌破上周低点不回升减仓,中阴破5周线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收盘的位置刚刚好,缩量小阳,下半周继续爬升的概率变大了,回踩20日线的概率变小了。明天变盘的时间点到了,个人认为明天大盘还是继续向上爬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