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周线收盘!

今天大盘继续围绕5、10日线振荡,跟昨天相反,昨天是先下后上,今天是先上去创新高后下来,收出小阴陀螺线,跌破5、10日线,成交量放大到2500亿。板块方面旅游、地产领涨,券商小跌,银行跌幅略大,煤炭、有色、钢铁跌幅较大,个股方面40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是变盘点,还是没有打破振荡区间,一天内在区间里又走了个来回。这个振荡区间并不是平行的,是有点上移的,底部逐渐抬高,顶部也在逐渐抬高,说明在振荡中也是多头占优。今天没踩到20日线也是为了不打破这个振荡区间,明天20日线上移到3355,压一下就可以到,个人认为这里还是调整,不会直接下去,牛市中的差价不好做,慢牛就更不好做了,就是选好个股看准机会买进去捂住最好。

今天下午周期和金融板块一起下来想回调到20日线,但地产又顶上去了,大板块还是在轮动。买盘还是很旺,下来就有买的。我中午就感觉大盘要回踩20日线了,但是我没减仓,因为进来就是做慢牛爬升的打算。有很明显的差价机会并且卖在高点我会减仓,向下打破慢牛爬升的趋势我会出局,其余时间就是持股观察,仓位可以在各板块个股之间小调动,但是不会减仓。爬升走势右侧出局损失点利润比盲目猜顶要好的多。

再看看各大板块,券商今天冲高回落,收倒锤头阴线,但是守住5日线,银行回到月初位置,看看能不能做个双底,银行这波调整已经半个多月了。有色今天回踩了10日线,有空头炮的意思,不过周一的阳线长度足够,直接向下的可能不大。煤炭和钢铁就差点了,回到周初低点了,明天能不能起稳比较关键,再向下就会形成C浪的下跌。现在最强的是地产,突破6月高点后回踩确认,今天向上创反弹新高,上升空间打开。二季度证金公司位列38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其中增持16家,新进8家,持平12家, 2家被减持。其实地产的估值也不高,所以主力资金才会加仓。看金融和周期板块的形态,明天比较关键,再向下就是一波大调整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突破上周高点站稳建议继续加仓,如果继续在5、10日线位置横盘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再向下跌破上周低点20日线位置不回升减仓,中阴破5周线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振荡的第13个交易日还是没有打破区间振荡,明天20日线会上移到3355附近,一压就可以踩到。个人认为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明天是周线收盘,本周肯定是放量的,周线需要个小阳,明天需要收盘在3366点上方周线才能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