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周线需要下影!

今天大盘低开继续向下,尾盘收起,收小阴陀螺线,收盘跌破年线,成交量减小到2200亿。深市和中小创上涨,板块方面电子、白酒板块领涨,大板块全部下跌,地产、券商跌幅较小,有色跌幅较大,煤炭石油、银行领跌,个股40多只涨停,20多只跌停。

这一波下跌太猛了,9天就把一个多月的涨幅全部吃掉了,把这一波下跌的斜率画线做对比,只有股灾的时候才有这种下跌的斜率。元旦前没想到这么涨,同样也没想到这么快又回来了。今天已经破掉元旦以前的小平台低点,是完全的空头形态,今天已经砸到2638-3016趋势线了,这是最后的防线。明天是周线收盘,从周线上看也不容乐观,大阴线杀断多条周均线,要想形态好一点,明天需要拉起来,周线需要下影。

我翻了一下银行这种连续大跌两天,幅度10%以上历史上只出现过几次,这可不是小资金能干的,这么大规模的撤退只能是大机构砸的,我现在琢磨不出来这么杀下来是为了干啥,我觉得没有逻辑,涨得有逻辑,跌同样也得有逻辑。如果只是有不合规的资金因为监管变严在撤的话反而是好事,股市更规范了。但是为啥没有资金进来接手,还能是银行的年报业绩不好吗?不过今天尾盘已经有资金开始抄底了,今天成交量也减小了,明天多头应该要反击了。

昨天咱们已经分析了,美股现在没有问题,这只是一次冲顶前的大调整,这里做平台振荡以后还要继续冲顶最后疯狂,我估计美股这两周会慢慢再爬回前面的高点。节前还有四个交易日,A股这几天只要金融地产不再砸盘,年前的红包行情还是有戏的。年后要防止美股的二次回踩。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中阳收复5日线,可以持股,如果大盘向上反抽无力减仓,如果大盘在今天的陀螺线里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继续向下也不建议再出了,等反抽以后看反抽的力度再说。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虽然探底回升,但还是比预期要弱,也没守住年线,现在市场是空头趋势。现在五日线已经离的很远了,明天应该要上去反抽5日线了,看反抽的力度。最好是收个阳线,现在周线需要有个下影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