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反抽力度需要加强!

今天大盘超跌反弹收小阳线,成交量大幅减小到1700亿。板块方面软件、电子设备领涨,大板块中有色涨幅较大,地产煤炭上涨,券商小跌,银行领跌。个股80只涨停,8只跌停。

今天大盘反弹是大概率事件,2015年股灾走成这样的时候也反弹了。以数据来看,现在的平均估值比2638还要低,这两年来估值上去的只有大蓝筹,很多中小创都已经跌破2638的低点并且又下一层了,估值已经从高估变合理,所以从基本面来看现在风险远小于股灾的时候。但是从技术面来看,不管哪个指数都是空头趋势,今天只能算是止跌反抽,形态的修复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直接反转根本不可能,所以现在就很矛盾了,是遵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只能自己判断。现在两种力量在A股体内冲突,就看是技术面卖出的资金量大还是基本面买入的资金量大了。从资金面上来看,现在是短空长多,去杠杆还在继续,所以短期还会有资金离场,但是养老金在不断加仓是肯定的,后面的钱也在慢慢进入,还有下半年的外资也会进场。现在很多股票都跌出价值了,这些有价值的股票早晚会被这些后面入场的资金价值发现。

今天沪市成交量减小,反抽力度并不强,不过今天深市和中小创表现不错,都已经站上5日线,很多超跌个股今天报复性反弹。今天的反抽阳线是预期中的,主要是明天怎么走,从今天的反抽力度来看,这里不可能反转,如果明天早盘不发力,明天大概率就要结束反抽,后面还得下来二次回踩,一般大跌以后反抽的第二第三天是关键,跟大涨以后的回踩一样。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突破站上5日线可以持股,如果大盘向上反抽无力建议减仓,如果大盘在这里小幅振荡,可以持股到周三再观察一下。如果大盘直接向下二次探底不建议再出了,二次探底后会有更大力度的反弹出现。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反抽了,但是力度并不强,明天需要加强力度。美股现在反弹中,只要美股不出现大阴线,明天A股应该会向上测试5日线的反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