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堤防二次回踩!

明天狗年的股市要开市了,祝博友们狗年大旺,股票涨不停。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振荡后尾盘收高,收小阳锤头线,站上5日线,成交量萎缩到11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钢铁板块领涨,大板块中有色、煤炭涨幅较大,地产、银行小涨,券商平盘。个股20多只涨停,10多只跌停。

从日线上看,大盘在一波大跌之后节前缩量反抽了三天,站上5日线,受制于成交量缩小大盘反抽走的并不强势。日线还留了个跳空缺口,如果这里能直接向上就能形成强势的岛形反转,但我看了一下这几年的岛形反转出现后都没有做成,都是再下来回补跳空缺口,所以节后很可能会二次回踩补掉这个缺口。从周线上看,上周的这根缩量小阳线还是不错,周线断头铡以后先稳一下,比继续向下杀要好,等过了节再选方向,节前的周线断头铡短期很难逆转,这里需要做个底。

从板块上来看,上周五钢铁板块强力拉起,三大板块都收起来了,尤其是资源板块,但除了钢铁板块以外力度都不大,这样就得看明天的走势了,要想强势反转就得放量向上。上周的跳空缺口三个交易日不补就基本可以确认了,岛形反转也就算是做成了。如果明天还是不能放量的话仓位重的可以减一下,防范大盘的二次回踩。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可以持股,岛形反转成功。如果大盘向上反抽无力建议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直接向下二次探底也不建议再出了,二次探底后会有更大力度的反弹出现,等待大盘二次探底起稳以后的加仓机会。

明日大盘观点: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尾盘收起,与预期一致。节中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状态,但跟大A关系不大,节后主要还是看A股自身,明天大盘高开以后如果稳不住大概率还要二次回踩,个人认为明天大盘高开后高位振荡的概率较大。


02-22 16:29

09:48

节中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状态,今天大盘如期高开了,个人认为今天高开高位振荡的概率较大,不用着急高抛。节前跳空向下的缺口已经补上了,今天守住这个缺口就可以了,今天的跳空缺口今天回补的概率很小,得走完这个反抽的第三小浪才会回补,我觉得要上去反抽一下10日线才会下来二次回踩。

10:09

开盘的成交量恢复到节前的正常水平了,继续观察,这个反抽确实是量能力度不够,但还没走完,等不行了再减仓。今天是普涨,没有一个板块下跌,旅游、航空、有色在领涨

10:52

坏了,雄安要提前启动,我本来想等下个月的,雄安的第二波必须要有,我预期是下个月开工的时候起。我再琢磨一下,千年大计的第二波不能错过。

11:28

反复看了一下雄安的股票,第二波应该是启动了,但是这次应该不会像第一波那么涨了,筹码和技术面都不支持,这里很可能要拉起来做平台,等平台做好跟进去来的及,等机会。我也没钱搞,有钱的可以先建底仓了,等平台做好加仓。

12:59

沪股通净流入2.10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3.42亿元
嘉应制药拟以不低于5亿元购买德昌祥药股权
星星科技实控人及管理层向核心员工发出增持倡议书,并承诺兜底
赣锋锂业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并刊发申请资料;
葵花药业2017年净利增38.82%

13:21

今天下午不大跌的话这个岛形反转就确认了,大A极少出现岛形反转,出现的也是向下反转的多,向上的就只有几次,不过最近的一次2016年还是不错的,岛形反转出现后向上走出10%的涨幅。现在的问题是前面这波下跌太猛了,形态不好看,还有去年12月的振荡平台在3250-3300这里有很大压力,不好消化,走着看吧。

13:54

别追涨,要回调了

14:33

略回调了下,走的挺强,尾盘要收光头阳了。这样明天还要涨,目标是10日线,从反抽的小一浪来看小三浪的目标是3328.但去年12月的振荡平台压力还是很大的,如果不想二次回踩倒是有个办法,小阳爬升。

14:46

万达即将回归中国足坛,将回归接管大连一方俱乐部。
山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新兴产业快成长、上规模。
沪股通净流入10.74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2.42亿元,午后港资开始净买入了,早盘一开始还是卖出状态,晚上美帝要发会议纪要,我估计这波大跌会减慢美帝的加息速度,我们晚上看。

14:55

这种走势不能乱动,没有放量,但是形态不错,以个股为主。翻了一下持股,没有问题,继续持股了,明天再说。

15:13

大盘缩着量收了个跳空中阳线,大跌的失地已经收复五分之二了,岛型反转已经做成,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放量。大A还真是不按套路来。晚上先看美帝的会议纪要和股市走势,没问题的话明天大A会继续向上冲击去年12月的振荡平台,我觉得会在这里做平台振荡消化抛压。我还是继续持股,走着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