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注意银行!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底回升收小阳锤头线,站上20日线,差一个点站上5周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保持1600亿的地量。创业板没有收回5日线,不过仍然是最强势的。板块方面医药、保险领涨,银行、券商小涨,有色平盘,地产、煤炭钢铁跌幅较大,黑色系出现大幅下挫。个股方面40只涨停,6只跌停。

探底回升,跟预期走势一致。今天5周线上升到3279了,只差一个点没有站上去。尾盘除了银行、保险和医药,其它板块全部冲高回落,资金又开始防守了,深市和中小创指数回落的较明显,地产和煤炭钢铁继续下挫,没有止跌迹象。银行是指数和各大板块的主心骨,只要银行不倒就没有问题,它代表的是主力资金的态度,明天会议结束,又到一年一度的记者会了,看会释放新班底的什么信号。

今天领涨的是医药板块,这板块上周已经讨论过了,医药板块继续看好。今年乃至未来5到10年的长期配置。想做医药的配置一定要好好研究,到底这个医药公司有没有护城河,为啥很多医药一直无视大盘涨跌,市盈率这么高还在一路向上,仔细看看它们的F10就能大体明白,600276这些年市盈率最低的时候是2013年6月,当时也有32倍。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5日线就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20日线位置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探底回升可以继续持股观察,向下再收阴建议继续减仓,大盘要二次回踩节前低点。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与预期一致,明天闭幕,统计数据显示会后大部分时间指数是上涨的,所以明天向下的可能不大,向上有四条均线在上方二十多个点的空间里,主要还是看大板块有没有能站出来突破的。明天要重点看金融、煤炭石油能不能在前低位置稳住做成双底。晚上美股下跌,已经向下破位收敛三角形选方向了,明天A股低开后怎么运行将决定后市是不是跟随美股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