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周线收盘点!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尾盘走低收阴,收盘封闭昨天的跳空缺口,不过没有下到5、10日线,贴着5周线下方收盘,今天的目标算是勉强完成,成交量减小到18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石油、医药几个板块上涨,三大板块跌幅都不小,银行、有色、保险在跌幅榜。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9只跌停,跌停大部分仍然是前期的强势股。

昨天说了,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红三兵前阻对多头有利,所以今天并不需要硬抗硬拉,只需要守住收个小K线就可以,小阴小阳不重要,量能也不用要求,不杀跌就可以,关键看周五。不过今天明显走的比预期要弱,贴着5周线下方收盘,大板块里银行地产有色全部撤回5日线上方了,明天就看5日线的支撑力了。大板块不能支撑对大盘不利。今天最近的强势股熄火集体大跌,人气股被打击,如果大板块也不起那市场人气就不行了,刚有点走好的迹象就会面临结束。几大板块主要还是看银行脸色,主力资金要涨才有资金敢动地产、券商、资源,明天重点看银行。

明天是周线收盘,大盘的最低目标是守住5日线,不跌破5周线,小涨就可以实现。再一个目标就是站上上周高点3192形成周线多头炮,最好肯定是大阳线向上补缺口。如果明天再跌破5、10日线,又要下去踩箱底了。主要还是看主力资金控制的大板块的表现。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阳吃掉今天阴线就是上升反拖的多头形态,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向下回踩5、10日线回升以个股为主操作,跌破5、10日线建议减仓,又要下去踩箱底了。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走的比预期要弱,明天周线收盘,个人认为明天大盘回踩5、10日线后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向上补缺口要到下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