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反抽目标20日线!

好几天没写博文,好多博友问我这几天咋了。趁着行情不好跑跑业务,精力有限,我现在只能保证盘中直播不间断,文章尽量写,其实观点盘中直播都交代清楚了,盘后文章只是个总结而已。有企业想用钱的,上市的,融资的都可以找我,另外开户的机构、个人也欢迎骚扰。说说大盘。

本周周一如期回踩箱底,这个跟我预期一致,但是周二的下跌在意料之外,周二跌完我就觉得大盘走大C浪下跌已经是大概率了,不过连跌四天后应该有个反抽,所以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开始反抽了。昨晚不降准今天也是要打新低后探底回升开始反抽,只不过今天多了一个高开探底的动作,所以我今天盘中提示大家不要恐慌卖出。今天收上来了那明天大概率要冲5日线了,然后走个小二浪调整,下半周或者下周初冲20日线,如果冲上去还能继续看涨,冲不上去后市要走大C浪杀跌了。

今天成交量放大到2000亿,也就是反抽的量。板块方面芯片、软件领涨,大板块中煤炭石油、银行、券商涨幅较大,有色、地产涨幅较小。创业板大涨2%,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7只跌停,跌停大部分是海南板块,周一已经提示过大家不要追涨了。

另外盘中也说了中兴的问题,中兴前些年的投入有问题,华为是专心搞研发,十年前中兴华为差不多,现在差距太大了,所以华为敢说引领5G时代。不卖给它芯片对它影响挺大,但会有其它的公司顶上,别人还可以买。这只会延缓中国的5G布局,长期不会有大影响。中国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所以现在在大力扶持国产芯片,我觉得这个板块跟医药和新能源车一样存在长线机会,有的可以拿好,没有的这几天开始筛选一下等回调可做中长线布局。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站上5日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5日线下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除非大盘再下跌破今天低点,否则暂不考虑减仓,等这波反抽起来到20日线看状态再说。

明日大盘观点:

今晚外围股市走的不错,大宗商品大涨,有色中多个品种创了新高,原油也创了新高,明天大盘向上收回5日线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