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小二浪回踩!

今天大盘如期向上收回5日线,收小阳,成交量略有减小到1900亿,还是反抽的量。各指数只有创业板小跌。板块方面大白马的白酒、电器领涨,大板块中有色、煤炭石油涨幅较大,银行、券商、地产涨幅较小。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1只跌停。

昨天说了,今天要收上5日线,然后走个小二浪调整,下半周或者下周初冲20日线,如果冲上去还能继续看涨,冲不上去后市要走大C浪杀跌了。今天小一浪上涨还在运行中,就是成交量还是没有放大,这就是反抽的量能,反转需要放大量,明天冲高后会有小二浪回踩,不要追涨,想做小三浪冲击20日线的可以等明天回落或者下周一再买,等待小二浪回踩以后的买点。

今天北向资金又流入53亿,昨天买入72亿元创出半年以来单日新高,外资在大幅抄底,6月1日就入摩了,如果反抽力度加强,这个大C浪杀跌不一定有,有可能会做成大双底向上。所以还是看下周大盘反抽到20日线的状态,在20日线处强的话就继续持股,不强注意减仓,回避大C浪杀跌。

今天三大板块中资源受大宗商品走强影响表现很好,银行和券商也站上5日线了,只剩地产没有收回,形态都不错。大白马今天全线反弹,这一波跌的价投都不说话了,是要反弹一下了,再跌要踩踏了。另外还是提示注意雄安,千年大计,加上进出口数据会受影响,一定会在基建上发力,雄安今年一定有第二波,选好标的拿住。再就是昨天说的芯片,我觉得这个板块跟医药和新能源车一样存在长线机会,今天开始回落了,等这波回落结束可以找机会做中长线布局。个股方面今天博友问的股票我挨着看了,很多股票都出现了短线买点,应该持股,这种情况不多见,不排除这里做成大双底的可能。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站上10日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跌破5日线就得再回踩周三的下影线,如果大盘阴线跌破周三低点,减仓,回避大C浪杀跌。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向上小阳收回5日线,与预期一致。现在走的是反抽第一波,明天大盘向上冲一下再不放量就会结束反抽第一小浪,结束后大盘回撤5日线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