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反抽还没结束!

上周五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线,再次跌破5日线,成交量减小到1800亿。板块方面全线下跌,大板块中银行跌幅较小,有色、券商跌幅较大。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30多只跌停。

大盘现在从周线上看问题比较大,周阴线已经吃掉上周阳线,空头炮的形态,而且破掉了振荡平台,大C浪下跌很难避免了,就看下周了。从日线上看,上周的低点3041就是最后防线,跌破上周低点大C浪下跌确认。打开小时线看比较清楚,上周开始的反抽第一小浪走了五个小时,现在是运行第二小浪回调,我本来预期会在上周五就结束回调继续向上走小三浪反抽,但大盘走的比预期弱,这说明反抽性质很明显而且很弱,以这种势头来看,就算走小三浪反抽要冲上20天线也很困难,小三浪上涨力度也不会大,到时候碰20日线上不去要注意减仓。

从板块看,地产创新低,多只银行创新低,盘面上几乎没有热点,芯片、雄安较为抗跌。周末有雄安的消息,关注这个板块能不能起第二波,上周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这两个板块今年都有机会。券商上周五领跌,个人不看好券商,券商是金融板块里基本面最差的。中国干啥都是只要看着赚钱就一哄而上,这几年券商营业部开的太多了,同质化恶性低价竞争,虽然上周又给取消了一部分交易费,但只是杯水车薪,这种行情下利润下滑无可避免。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再收回5日线继续持股,大盘要上去走小三浪上涨反抽20日线。如果大盘在上周低点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再向下跌破上周低点,减仓,回避大C浪杀跌。

明日大盘观点:

上周五大盘进行小二浪回踩,比预期回踩的幅度要深,从形态来看,明天还得向下考验上周低点。周末有雄安的消息,再就是美帝财长要来中国协商了,这对股市是利好,明天大盘探底上周低点后回升的概率较大,反抽还没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