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守住周均线!

今天大盘振荡后午后走低,收小阴线,收盘跌破5、10日线,成交量缩到1600亿,板块方面继续普跌,只有餐饮、零售几个小板块上涨,大板块中煤炭石油平盘,券商、地产、银行、有色都是小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4只跌停。

今天大盘缩量了,不错,今天需要的就是缩量降速。今天没有碰到20日线也没有下影线,明天又到选择点,再放量向下反弹结束,继续慢熊下跌,明天收起开始构建右肩。从形态上来看,大盘要在这个位置构建头肩底的右肩,只要不再跌破20、30日线就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从时间和空间上来看,反弹都没有走完。左肩从5月23日开始振荡了10个交易日,估计右肩也差不多。除非是来一根放量阳线向上突破才会减少右肩的振荡时间。明天是周线收盘,现在周K线是阴线,周k线只要还运行在5周线上方,守住周均线反弹就没有结束。

现在确实有部分板块和个股都走出了买点,但是显然不是很理想的大盘买点,我觉得这里会做大头肩底然后向上,但并不代表就会这么走。从大形态来看,大盘从2638以来的反弹在2月份就已经走坏结束了,所以现在是熊市,熊市就是跌一段就反弹然后再跌。从形态和时间上来说,大盘的熊市都没有结束,只有波段机会,所以不是做中长线的还得等大盘确认了这个大头肩底再重仓。有价值的股票不一定接着就涨,得有资金推动。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调头向上中阳收回5、10日线反弹继续,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20、30日线上方振荡,可以以个股为主操作,再观察一下,如果大盘回踩20、30日线继续放量并跌破减仓,反弹波段结束。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的小阴线给昨天的下跌缩量降速了,如果这里是在做大头肩底的右肩的话,明天大盘要反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