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反弹小三浪!

美国决定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进口关税。好不容易硬了三天,大A又吓尿了,今天大幅低开后低位振荡,收小阴十字,成交量略有放大维持1300亿地量,板块方面普跌,银行跌幅较小,地产、有色、煤炭石油跌幅都不小,券商领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20多只跌停。

加税本来是在预期中的事情,能跌这么多主要还是A股自身运行的问题,因为这个消息,反弹小一浪结束了,今天运行的是小二浪回踩,这样跌一天就算把加税的利空给消化了,小二浪调整时间和幅度也差不多了,明后天应该要运行小三浪反弹了,只要明天早盘的回踩不再跌破今天低点,下午就能开始小三浪,就看这个小三浪的力度了。个人认为2016年的低点2638破的概率不大,这一波从1月份的下跌不应该是大C浪下跌,我还是倾向于这里是大二浪的底部。

从大板块的形态来看,银行现在开始走强护盘了,今天守住5日线,虽然二季报不会好看,但银行的估值确实太低了,后市有望估值回归。券商已经在这里做平台16个交易日了,虽然因为行情和收杠杆的因素,各项业务全线下滑,但已经跌破16年低点并且在这个位置振荡做平台了,应该有个反弹。从最新公布的几家房地产的二季报来看,房地产二季度的业绩应该问题不大,我觉得下半年有可能会出现下降,下半年得注意,现在问题不大。从公布的钢铁类公司的半年业绩来看,周期类有色煤炭石油钢铁业绩应该是最有保障的,但一直背离业绩向下走,说明资金现在对周期类板块并不感冒,不过下月公布半年报对这些板块会有提振作用。综合来看,大板块的问题不大,所以我觉得大盘继续向下破2638的概率较小。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冲20日线,放量站上就继续持股,不放量冲高回落可以减减仓做个差价,如果大盘围绕5日线继续振荡以板块个股为主操作,再向下破今天低点也不建议恐慌,个人认为这里就是在做大底。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已经完成了小二浪的调整,明天早盘只要不再跌破今天低点,下午或者周五就会再次向上完成第三小浪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