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做双底!

今天大盘早上再尝试上攻无果后继续向下走,再收小阴线,日线五连阴。量能缩量到1300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钢铁、保险板块领涨,大板块中,银行、煤炭石油券商、地产都是小跌,有色跌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十多只跌停。

今天又一次冲高回落,已经跌破周二低点并且没有收回,二次探底确认,小时级别的头肩底没有做成。明天应该要完成二次探底回升,下周就要开始大反弹,明天能探到哪个位置不确定,但这个二次回踩要做成双底确定性比较大。这波从7月12日开始的回调也要走出ABC三个浪形,A浪跌了65个点,现在运行C浪,参照A浪大盘要到2753点才能结束小C浪。

今天虽然大盘收出5连阴,但尾盘很多个股出现拉升,已经有个股主力在动作了,从个股来看,有点跌不动的感觉,只是大盘指数在调整,个股已经不向下了,所以这个差价并不一定好做,熟悉股性的可以做一下,不熟悉的就继续持股。按形态来说明天早盘下压2753左右就是回踩建仓机会,不要恐慌,明天早盘大概率成为这波反弹的小二浪调整底部,明天下午或者下周开始第三小浪的上涨,大反弹要开始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放量向上站上上方的短期均线继续持股,小三浪上涨开始,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可以继续以板块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向下也不用恐慌,等大盘回踩起稳可加仓,大概率不会再破月初低点。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跌破周二低点没有收回,大概率要进行二次回踩了,回踩大概率不会再破月初低点,不要恐慌。明天大盘早盘继续向下到2750附近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