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晚间消息汇总

沪股通净流出7.55亿元 深股通净流出1.81亿元 港股通净流入5.52亿元

央行: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8万亿元 M2同比增长8.2%

8月份人民币存款增加1.09万亿元,外币存款减少21亿美元

8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88.8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1-8月累计印花税1668亿元,同比增长7.3%。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829亿元,同比增长4.4%。个人所得税10319亿元,同比增长21.1%。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上涨将近400点,涨幅大约0.6%,刷新9月7日以来盘中高位至6.8354元。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压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三分之一以上并简化审批,为市场主体减负。

北京朝阳区房管局:暂停我爱我家、中天置业朝阳区网签资格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在陕西西安组织召开了推进落实《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工作会

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百亿级项目即将集中签约

商汤已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 估值达60亿美元

腾讯耗资3860万港元回购12.5万股,为连续第四日回购股份。

丰田2020年起实现全固态电池商业化

9月12日蚂蚁金服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全面对接阿里生态


新股申购

顶固集创:申购代码300749,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12.22元,公司主营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个股消息:

中国人寿:前8月保费收入4190亿元

龙头股份:收到各类政府补助2194.60万元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长江证券:长证转债开始转股

生物股份:首次回购近千万元股份

恒锋信息:中标8067万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

新华百货:要约收购股份交割完成后 物美控股将继续增持

安通控股:获政府补助5733.14万元

金贵银业:控股股东拟转让16.7%股份 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上海建工:中标31.65亿元工程项目

宁夏建材拟收购嘉华固井50%股权 拓展特种水泥产品

吉峰农机证券简称变更为“吉峰科技”

厦门国贸:与前海金控逾35亿元联合受让世纪证券91.65%股权;

贵绳股份:获股东章奕颖举牌 持股达5.12%;

赛为智能:与中电智云签订14.5亿元大数据建设、云服务合同书。

先导智能(300450):与全资子公司泰坦新动力近期陆续收到宁德时代的中标通知,累计金额9.15亿元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正与加多宝就债务重组协议协商签署正式终止协议,核查完毕,明日复牌。

华天科技要约收购Unisem75.72%股权

金固股份(002488)拟回购股份2亿元至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8元股。

浙江富润(600070)拟回购股份1亿元至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

英飞特(300582)拟回购股份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6元股。

羚锐制药(600285)拟回购股份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9元/股。

中兴通讯(000063)携手中国电信在雄安新区白洋淀完成5G首个水面测试。

三一重工(600031)拟参与设立40亿元规模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天夏智慧(000662)%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逾11亿元PPP项目。

宁夏建材(600449)拟收购嘉华固井50%股权,拓展特种水泥产品。

上海家化(600315)今年前8个月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1.08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