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还得回踩!

今天大盘高开探底回升,收出一根探底阳锤头线,成交量放大到11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大板块中煤炭石油天燃气、保险领涨,券商、有色、银行跑赢大盘,地产不涨,大白马里医药继续补跌领跌板块。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15只跌停。

昨天说了,连续两天的地量很容易引发场内资金做地量反抽,加上已经又有6个交易日没有站上5日线收盘了,明天很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在5日线上收盘。但是今天高开这么多在熊市还没稳住底部的情况是不妙的,不建议追涨。大A的习惯就是高开低走,尤其是在下跌趋势没有确认结束的时候,还好今天的探底又回升了。但是今天的探底回升阳线站上5日线并不代表什么,现在就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就这些资金了还有大量僵尸户,再博弈能博出啥来?得拉起来吸引场外资金进来才有用。现在大资金还是没有吃够货,得让洋大人和养老金们低位把货吃完了才能起,从技术上看就是要关注大白马,强势股的补跌结束大盘才能开始反弹。快也得一两月,慢就到明年了。

另外乐视今天复牌又吸引了很多眼球,大家可以看一下,今年一季度股东数从18万增至30万,有大量小散被套在了一季度的平台位置,也就是现在的这个位置,如果说这波拉升能突破这个平台,那这个主力志存高远,不会平白无故当解放军的。如果在这个位置你进来,主力资金这波已经翻倍,利润够了,如果主力资金在这里横盘出货,等待你的就是再次被套。腾讯与京东的入场并不代表什么,乐视只是还有个电视的优质资产而已,它们看重的是这个牌子,能不能救活是未知数。建议等它真正走好,主营业务恢复的时候再进去不迟。现在很多炒作个股都是这个样子,不要追涨。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继续放量中阳线继续持股,大反弹大概率开始了。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继续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还是注意2653的支撑,探底回升继续持股,再向下破掉就是大C浪杀跌的最后一浪,可以减减仓,砸下去买回。

明日大盘观点:

昨天说了,今天很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今天反弹出现了,但是第一今天没有放出足够的量能,第二没有足够的涨幅,所以这根阳线并不代表什么,现在市场很弱,明天大概率还要再回踩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