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短线择向!

今天大盘小幅振荡出一根小阴十字,成交量缩小到1000亿,板块方面跌多涨小,住宿餐饮板块今天领涨,大板块中有色、银行小涨,券商、地产、煤炭石油小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6只跌停。

昨天说了,明天两种走势,强势的话继续向上站上60日线,三连阳彻底激活市场,正常走势是要小幅回踩振荡,蓄势一两天,有这两根阳线直接掉头向下的概率不大。今天大盘走了自己的规定动作,高点还是在昨天的高点小双底目标位2745附近。现在不要害怕,可以继续持股观察,现在要防的大盘突破走出强势上升浪被甩下车而不是继续下跌。最近这几个月这么弱的振荡盘底中,出现的几次反抽也是小三浪结构,所以这次反抽最少也应该有三个浪。第一个浪走了7个小时,二浪调整也应该差不多运行7个小时左右,所以如果有第三个浪的话应该是在明天下午,要动的话最少要等到明天下午看有没有第三个浪再说。看好自己的股票,可以做做差价,没有做差价的本事就继续持股观察。

今天晚上消息较多,一是促消费,二是加投资,这两个是下半年的投资方向,大家还是多关注消费和投资方面的股票,消费方面重点提到了住房租赁、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等着后面出来具体的政策我们再看,我听说还有家电下乡这方面的政策。投资方面就是中西部地区短板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注意相关板块。另外今晚还有个重要的消息,就是股票账户可网上销户,不得收取销户费,2天内办理完毕,自2019年3月1日起实施。这对券商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对股民来说又降低了交易费用,是好事。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回落不破30日线可以持股继续观察,再收小阴线并且不出新高的话短线可以减减仓,防止下周深幅回踩,如果大盘直接中阴向下,短线减减仓,等大盘完成小二浪的回踩买回。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走的跟我预期一致,小K线振荡,明天应该还有一早上的振荡时间,明天下午得好好看看了,最少振荡到下午得出个新高,不出新高下周很可能会出现深幅回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