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短线选方向!

今天大盘低开回踩5日线后午后收起,收盘小跌,收T型线,成交量继续缩小到1300亿,板块方面创投概念受科创板的影响继续领涨,大板块中地产涨幅较大,煤炭石油小涨,有色、地产、银行、券商小跌,个股方面分化严重,60多只涨停,20只跌停。

今天大盘已经回踩到了5日线,主要压盘的还是银行、券商还有大白马,从今天下午回踩到5日线后的走势来看,5日线的支撑还可以,不算太强。不过尾盘这波上拉把从上周五尾盘开始的调整的下降通道上轨给突破了,已经调整两天了,这两天的调整也是连续缩量,明天只要向上拉过上周五的高点还是可以确认反弹的小三浪,目标2747不变。明天应该要选个短线方向了,向下看5日线,跌破5日线小三浪失败,大概率二次探底,可以减仓。向上看上周五高点,突破站稳上周五高点小三浪反弹继续,目标2747。

这两天连续的调整消化一下上周的四连涨也是正常,但这个位置的振荡不宜时间过长,明天后天就得向上突破了,在这个位置连续的振荡很容易让反弹夭折。今天大盘和个股的卖点仍然没有出现,那就继续持股,等短线的方向选出来再说。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站上上周五高点2676,反弹小三浪确认,继续持股,到目标位再说,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再观察一天,如果大盘继续调整收盘不破5日线就再观察一下,收盘跌破5日线考虑减仓,防止大盘运行二次探底。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如期回踩了5日线回升,但是力度不够,这样还是不能确认短线的方向,明天又是短线方向选择点,向上反弹小三浪继续,向下二次回踩,个人认为还是继续向上运行反弹小三浪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