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探底回升!

周末比较重要的消息是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比较重要的给大家看一下。

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后申请再融资的,融资规模不超过最近十二个月股份回购总金额 10 倍的,本次再融资发行股票的董事会决议日距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不受融资间隔期的限制,审核中对此类再融资申请给予优先支持。上市公司以现金为对价,采用要约或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视同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纳入现金分红的相关比例计算。这条是说实施回购的企业有什么好事先想着你,刺激企业积极回购。

简化实施回购的程序。上市公司股价低于其每股净资产,或者20个交易日内股价跌幅累计达到30%的,可以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进行股份回购,上市公司因该情形实施股份回购并减少注册资本的,不适用股票上市已满一年和现行回购窗口期限制。这条是说满足回购要求的企业实施回购干就行,放宽监管要求。

要求上市公司的国有股东要做积极的、负责任的股东,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完善股份回购机制、依法实施股份回购。这是说让国有企业发挥带头作用。另外还有就是拓宽了企业回购所用资金的渠道。回购意见对股市是大利好,有助于大盘的筑底。说大盘。

上周五大盘低开低位振荡,收跳空小阴线,成交量继续缩小维持1200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造纸领涨,大板块中券商平盘,地产小跌,煤炭石油、有色跌幅较大,银行板块受消息影响领跌,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8只跌停。

上周四说过了,日线形态上收出连续的小阴线,阴云密布,非常不好看。破掉2635也就是双头的颈线位双头就确认,最少要调整到2594点。上周五已经破掉2635,双头的目标2594点还没到,下周一个低开就到了。从周线上看收盘是阴线破掉5周线,从周线形态看明显是还在筑底过程中。从日线周线形态来看,下周大概率是探底再回升继续振荡做底。

从板块来看,上周五是银行和石油在压盘大跌,这样对个股和市场整体的影响较小。银行明显是在做大形态的右肩,这个位置是强支撑,问题不大,下周一就可以起稳。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5日线持股,反弹小三浪还有戏,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多观察两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下,探底回升持股,再收阴线继续减仓,防止大盘二次探底。

明日大盘观点:

上周五大盘的双头形态已经形成,目标还没到,明天还得下去完成调整目标,个人认为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到周中的时候看大盘的走势,才能判断后市是向下二次回踩还是继续向上反弹。


另:最近在继续推进我做的互联网项目,所以直播和博客有点跟不上,本来上周要上线的,结果有点技术问题,推迟到下周了,下周都会推送我们的产品宣传,等上线了我会专门给博友视频直播做一次推广,优先对大家开放加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