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晚间消息汇总

沪股通净流入13.77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2.97亿元 港股通净流入17.82亿元

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24.11万,前值为23.97万,环比增加0.58%。

财政部:1-10月证券交易印花税888亿元 同比下降11.6%

财政部:10月全国财政预算收入15727亿 同比下降3.1%

中国10月末社融规模存量197.89万亿元 同比增长10.2%

央行: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970亿元,同比多增338亿元,环比腰斩,社融规模增量创2016年7月来新低,M2持平6月创下的历史最低增速。

今日3家首发上会企业全部获通过

多家地产公司密集获得大额融资 11月来金额超百亿元

工信部:车联网无线电频率规划发布 12月1日起施行

深交所深夜发声:恒立实业、*ST长生投机炒作特征明显

截至9月底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5.8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6.39% ;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占比12.98% ,为今年1月以来新高。

多家券商将沪伦通的投资者适当性门槛设为中高风险承担者,正在积极准备沪伦通培训工作。

财政部推广电子票据改革、信息系统需求将提升

海南召开促进创投发展座谈会、本地上市公司受关注

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公布、中国上榜总数仍居第一

央行上海总部扶持本地制造业民企龙头










个股消息:

华夏幸福获准发行不超过80亿元公司债 两年内有效

粤水电: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股份

阳光城:以购房应收款进行融资 总额不超过50亿元

时代出版:控股股东拟增持1%-3%股份

汇纳科技: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岳阳林纸:中标6000万元雄安新区植树造林项目

常山北明: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健盛集团: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云铝股份: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实控人拟变更

万润股份: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拟无偿划转给公司实控人

驰宏锌锗: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岱美股份:首次回购670万元股份

全信股份:实控人提议公司0.6亿至1.2亿元回购股份

拓普集团:拟8亿元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

华东医药:地特胰岛素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件

延安必康:深创投或在适当时机对公司进一步投资

海思科:一类新药HSK16149获准临床试验

顾家家居(603816)子公司以4.24亿元获得泉州望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51 %的股权。

银江股份:创投公司参股的多个企业正筹划IPO

天原集团(002386)与天华超净(300390)、 宁德时代(300750)等共同投建锂电材料项目。

黑牡丹(600510)已回购占公司总股本的1.0023%的股份。成交最低价为5.69元/股,最高价6.28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