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再次回踩!

今天大盘低开在5日线上振荡出小阴线,收盘没破5日线,成交量略有减小到1700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受益人民币贬值的纺织领涨,大板块中地产小涨,有色小跌,银行、券商、煤炭石油跌幅较大,个股方面60多只涨停,4只跌停。

收盘没破5日线,多头守住5日线了,这样明天还有向上的可能,明天大概率还是小幅振荡,如果明天振荡以后还是收个阴线,那周五或者下周一会有一个回踩周一低点的动作,其实空间并不大,可以持股熬过去,我还是认为这里要走反弹三浪,这一波反弹很多板块都没走完,得完成补涨。

受原油价格大跌的影响,今天石油板块领跌压制大盘指数,大A连续两天逆世上涨以后今天需要休整一下,成交量只是小幅减小,说明这位置多空博弈激烈,这个位置有前期的套牢盘在抛,所以成交量这两天都很大,这个位置要向上需要充分的换手。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反包今天的阴线继续持股,向上直接突破2676就是反弹小三浪开始,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再收小阴线个股到明显压力位的可以减仓,等周五或者下周一起稳再买回来。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的小阴线是多空放量博弈的结果,明天大盘大概率要继续调整,主要是直接下去还是慢慢回踩的区别,只要不破周一的低点再起来,后市大盘还有向上继续运行反弹三浪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