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晚间消息汇总

沪股通净流入12亿 深股通净流出0.63亿 港股通净流入7.27亿元

人社部:已会同发改委财政部出台全方位就业服务意见

国务院:对不裁员参保企业返还上年度失业保险费的50%

国务院:为中小科技企业包括未盈利企业开拓融资渠道.决定再推广一批促进创新的改革举措.个人和小微企业可分别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和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国务院:允许科研人员以技术股+现金股形式持有股权

国务院通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草案)》,通过专利法修正案(草案) 保护产权打击侵权

权威人士:并购重组高估值方案需从严审查 加大对高商誉公司现场检查力度

上交所:科创板将对协议控制、同股不同权更包容

上交所沪伦通业务有关人士称,沪伦通交易系统方面的准备已基本就绪;上交所与伦交所的沪伦通交易系统基本上将各自独立运行。

深交所:深港通开通两年来,持续保持跨境资金净流入态势。

广东省纾困基金正式设立运作 首期50亿 总规模200亿

工信部公示第七批9家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本月14日沪伦通伦敦揭牌仪式推迟

河南省拟筛选“小巨人”企业:营收1亿至4亿 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

海南:正研究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和制度体系

11月以来已有超400家上市企业发布解质押公告

烟台市民营企业发展纾困基金成立 总规模不低于30亿元

雄安新区建设加快推进、基建及环保等产业迎机遇

国新办将于6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介绍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深圳市拟修订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个人名下只有1辆小汽车时还可以申请一辆纯电动小汽车指标。

陕西近日发布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实施计划,主要针对国三标准及以下的柴油货车和油改气的老旧燃气车

我国积极推进乡村绿化、将建2万个国家森林乡村

维生素传统旺季来临、产品价格涨不停

中国成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我国纺织行业将纤维新材料和绿色制造技术作为创新重点。

我国投资规模最大商业航天项目启动、带动千亿产值

中止一个月后中国首度恢复美国原油进口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回应媒体:正在抓紧开展赛马规划的研制工作

美国批准第二款CRISPR基因编辑药物临床试验,用于治疗眼病。

上海出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将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到2020年规模达4000亿。


个股消息:

银信科技:拟1.5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万林股份:证券简称拟变更为“万林物流”

山东高速:拟15亿元发起设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鲁北化工:拟2.66亿元收购锦亿科技51%股权

华伍股份: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产 预计产生利润约1516万

四川路桥:前11月累计中标金额646亿元

华宇软件: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金达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红豆股份:已累计耗资近4亿元回购3.78%股份

华西证券:获准设立9家分支机构

保龄宝:控股股东受让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中材国际:签订4.8亿美元海外合同

中铁建拟发33亿元公司债券 已获上交所受理

新城控股:1-11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985.65亿元 同比增长88.58%

华夏人寿举牌海航旗下上市公司凯撒旅游

国寿资产增持通威股份

广汽集团:拟3亿元参与设立广州国资产业发展并购基金

岭南股份:预中标5.89亿元EPC项目

山东华鹏:公司及控股股东获山东省纾困基金共6亿元资金支持

冠农股份:拟3100万元-6200万元回购股份

东方电缆:中标及预中标4.2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宁波高发: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高能环境:中标1.37亿元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

中工国际:签署11.7亿美元重大合同 占去年营收74.5%

银信科技(300231)拟回购股份1.5亿至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方正科技(600601)控股股东东方正信产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6000万至3亿元。

齐翔腾达(002408)董事长车成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5000万至1亿元。

胜利精密(002426)实际控制人高玉根拟以3.07元/股,将上市公司5.027%股份转让给东吴创投。

北京文化:《无名之辈》票房逾6亿

海格通信:北斗三芯片进入测试阶段

南国置业(002305)公司房屋及国有土地将被征收,预计获补偿约7.2亿元。

菲利华(300395)拟定增募资不超7.3亿元,用于集成电路及光学用高性能石英玻璃项目。

密尔克卫(603713)拟1.45亿元收购宝华物流82%股权。

协鑫集成(002506)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