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反抽第三天!

今天大盘高开围绕5日线振荡收小阳陀螺线,收盘收回5日线,成交量放大到4800亿,深市和中小创继续跑赢沪市,深市继中小板和创业板后也向上创反弹新高了,板块方面普涨,只有酿酒下跌,通信、农业领涨,大板块中只有券商跑平大盘,银行、地产、有色、煤炭石油小涨跑输大盘,个股方面160多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深市创新高了,中小创继续创新高,就看沪市了,主要是三个大板块不给力,把沪市压住了,深市把资金都抢走了,深市已经向周线10连阳的记录发起挑战了,这波行情走的确实强。这样几个指数就要分开看了,沪市还是暂时看做在运行四浪的小B浪反抽,周末说过了,参考二浪调整的走势,四浪调整的小B浪反抽应该有三个交易日,明天还有一天的反抽时间,如果上证能跟随深证和中小创的脚步向上突破上周高点,那反弹继续。不能突破上周高点那下半周会很可能会再下来完成小C浪调整。小C浪调整还是参考二浪调整,下半周只要跌破周一的低点就可以加仓,极限向下跟A浪对称也就是到20日线,买盘还是很旺,不用恐慌,这波大反弹结束的概率不大。我认为调整以后还有五浪上涨。

我昨天说在3000点上方要开始分化了,所以下半周如果走小C浪调整对个股来说影响也差别较大,后市有业绩预期的估值低的会继续在大资金的推升下走好,炒作的会在炒作资金的推动下继续炒作,没有业绩预期也没有资金炒的会继续在下面趴着。有博友问怎么知道哪个会被炒作?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得在启动的时候去抓,还得确保你抓的是要被炒的,这跟算卦一样,看命。但是找有业绩预期的股票就相对容易,你只需要看看F10,找相关行业专业人士咨询一下就可以找到,操作也简单,买入持股就可以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创新高继续持股,不创新高的话可以考虑减仓回避可能出现的四浪的小C浪调整,如果大盘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直接向下的话加仓的机会就近了,下半周只要跌破周一低点到20日线就是买点。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反弹继续,与预期一致,如果是四浪调整的B浪反抽的话明天还有一天的时间,明后天应该是个短线的选择点,向上突破反弹继续,不突破再跌一波。明天大盘继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