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五浪冲顶!

今天大盘振荡向上冲击本月高点无果后回落,收盘小涨,收小阳线,成交量放大到40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通信网络、传媒、软件领涨,大板块中券商有色涨幅较大,地产、煤炭石油小涨,银行小跌,个股方面百家涨停,没有跌停。

周末的时候我认为本周要向上运行五浪的冲顶,周一立了根大阳线定下五浪冲顶的主基调,在连续的两天小K线振荡后,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就要决定是走小五浪冲顶还是直接开始ABC调整了。突破3129站上去就会到3150的五浪目标位,可能会有延长,突破不了直接下来就是失败的五浪直接下来运行ABC浪的调整。今天冲高回落了,明天还有机会。明天冲上去就是5浪冲顶,不管冲不冲上去,下周都要开始回调ABC,冲上去就是完成5浪的ABC调整,冲不上去就是失败的5浪,冲上去会在下周下半周开始调整,冲上不去下周上半周就可能开跌了。

有博友问预期下周要跌怎么不着急减仓,还拿着?因为我看过无数次的大A股冲顶筑顶的过程,顶部需要反复的拉抬打压振荡,顶部有足够的时间让你选择是不是减仓,也有足够的时间让没涨的优质股票补涨,最主要的是我认为这是漫长业绩牛的第一大浪,就算不减仓,两个月以后也回来了。

今天大板块主要是银行和煤炭石油不给力,地产券商不错。各板块的形态不一样,银行是从去年7月就见底了,现在走的是四浪的调整,还没调整完。券商、有色是四浪不确定有没有调整完,地产是三浪还没走完,煤炭石油起步晚涨的慢,现在连二浪调整都不确定有没有走完。个股就更不好说了,而且每个人数的浪型也不一样,所以这种冲顶的时候还是以板块个股为主。但是如果大盘冲完5浪要出现大级别的调整浪就建议统一减仓规避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突破3129继续持股,下周还有冲高,如果直接冲到3150的目标位附近就要注意了,这个位置不建议再加仓,如果明天再冲高回落,仓位重的应该适当减仓了,防止下周直接开始大级别的调整,如果大盘直接向下跌破5、10日线也建议减仓,大级别调整开始。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冲了一次本月高点回落了,明天还有一次冲高的机会,明天收周线,个人认为明天会再次向上运行五浪最后的冲顶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