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让子弹飞一会!

今天大盘回踩5周线后振荡走高,收大阳线收回5、10日线,吃掉昨天的阴线,成交量略放大到3600亿,板块方面普涨,只有农业板块下跌,大板块中煤炭石油、有色、银行、券商跑赢大盘,地产跑输大盘,个股方面近百家涨停,4只跌停。

昨天说了,现在5周线在下方3161附近,明天大盘是这波行情第二次回踩5周线,在5周线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但是我认为周二周三应该是个B浪反抽,然后再下去走C浪调整,然后才是这波调整后的买点,目标应该是回补4月1日3093的跳空缺口。今天能不能站上小时线上上升旗形的上轨线对短线来说比较重要,下轨已经四次回踩了,如果今天上攻上不去,再下来的话必破下轨,也就是会走C浪调整。今天在最后关键点把小时线上的上升旗形突破了,按规律应该是向上再运行一波上涨,那3288的高点很可能要被刷新了。

今天这根大阳线又把我昨晚花了一两个小时规划的运行路线图打乱了,从大板块来看,银行创新高,地产在上升通道下轨处又起来了,有色和煤炭石油都是多头吞噬线,所以大盘现在不排除继续向上运行5浪延伸浪的可能。牛市当中随时可能出现逆转空头趋势的K线,跟熊市随时可能出现终结反弹趋势的K线是一样的,所以说让子弹飞一会比较好,多观察少操作,来回追涨杀跌很容易把自己的心态弄坏。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突破3288就是五浪开始延伸,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回落,仓位重的可以减仓,防止大盘做双头,如果大盘在今天收盘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观赛两天看看再说。如果再次向下跌破5、10日线,仓位重的减仓,C浪调整开始,目标3093的跳空缺口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在回踩5周线后探底回升了,但是涨幅超出预期。这么走又把我昨晚的思路给推翻了,小时线上的上升旗形已经突破了,按规律应该是向上再运行一波上涨,那3288的高点很可能要被刷新了。现在的问题是成交量不够,明天需要补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