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谨防4.19!

出差,在火车上,简单说两句,本来不想写了,很多博友在问我明天4.19怎么办,感谢大家支持,你们是我不偷懒的动力,哈。

今天大盘小幅振荡出小阴陀螺线,成交量减小到3200亿,板块方面涨少跌多,大板块中只有煤炭小跌,有色、银行、地产、券商跌幅都大于指数,个股方面60多只涨停,4只跌停。

今天继续缩量振荡,跟我们预期的一样,成交量比昨天还低,这种成交量没有突破的可能,现在市场的资金分歧很大,多头空头都没想好要怎么办,只能继续振荡着看。等5日线明天跟上来以后应该有个小变盘,明天4.19,A股魔咒之一,看看能不能打破。魔咒这种东西很奇怪,当所有人都在念叨的时候就会形成一种合力,所以总是到这一天就跌。今天盘面就已经开始受影响了,收小阴说明对明天4.19的心理面影响还是有的,短线空头略占优,明天大概率要下来回踩5、10日线,如果明天一早还有冲高,仍然不放量不突破的话,建议减仓应对。

现在很多人问我能不能卖了等大调整买回,我觉得卖以前应该先想明白一个问题,现在是不是牛市?如果是牛市,那主力资金肯定不会再砸的太过让场外资金捡筹码,可以看看6124和5178两次牛市中的调整波段,时间和幅度都不长,所以说如果调整的幅度很大那就只有两种可能:一、不是牛市,只是一波反弹。二、有部分获利盘选择高抛,下面的买盘太少。现在下面的买盘肯定不会少,外资、养老金、企业年金在入场,部分后知后觉的散户在向股市转钱,都在等着买。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调整的很深那只能说明这一波不是牛市。

我是认为2440就是慢长业绩牛的起点,所以说如果明天真的跌下去了也不是说就再回不来了,这波调整也是可以熬过去的。不过如果有短线能力的话大盘真的出现空头迹象了,可以做一下差价。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突破3288就是五浪开始延伸,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回落,仓位重的可以减仓,防止大盘做双头,如果大盘在这里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跌破5、10日线,如果不放量就还可以持股等下周再看看,放量的话仓位重的应该减仓了,C浪调整开始,目标3093的跳空缺口。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继续缩量振荡收小K线,跟预期一致。明天是4.19,大概率会有个探底的动作出现,能不能收起都不要紧,主要是看量,向下跌只要不放量就可以持股等下周看看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