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ABC浪调整!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中阴线,跌破5、10日线,成交量放大到35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石油、农业几个板块上涨,大板块有色、煤炭、银行、券商、地产都弱于大盘,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11只跌停。

大盘走出空头吞噬的空头K线,还放量了,没有向上突破诱多,直接向下跌破5、10日线和上周五低点,ABC浪的调整已经开始,先看上周低点位置支撑,也就是双头的颈线位,止跌起来就是箱体振荡,跌破上周低点双头形成,双头调整目标3018.由于这一次是五个浪以后的调整,所以如果明天后天不放量收起来,仓位重的可以减仓回避一下这个调整,收起来的话还是会有个向上突破的诱多,然后再调整,日线的指标还在高位,需要一波大一点的调整来修复。这波调整以后技术指标就修复好了,那时候就又是一个很好的牛回头买点。

板块方面大板块都跌幅不小,上周五经济会议定调房住不炒,地产大跌,已经跌破上升通道,大三浪上涨结束,确认四浪调整,现在各板块的形态不大一样。由于原油期货大涨4%,创今年新高了,石油板块没有跌,说来奇怪,总是一波行情到最后的时候都是石油在补涨拉升,就算原油期货不涨也是两桶油最后涨,这已经成为一种市场习惯了,今晚原油期货继续上涨,现在还有没有一波诱多的突破就看资源板块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调头放量向上吃掉今天的阴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继续向下,探底回升,可以持股观察一下,等周三再向上不放量减仓,如果大盘向下不回升,直接跌到上周低点位置就不用减仓了,等看看这个位置止跌反弹的力度再说。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这根中阴线收的不好,不过并没有恐慌盘出现,还没有出现空头明显占优的趋势。今天回踩了5周线略有勾起,明天再下探5周线不破位应该有反抽,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反抽应该会延续到周三,如果不放量收回5、10日线,可以减仓回避一下调整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