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大二浪调整!

受消息影响,节后第一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大阴线,成交量放大到3100亿,板块方面普跌,大板块中只有银行跌幅略小,有色、煤炭、地产、券商全部收出大阴线,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千股跌停。

今天我直播的消息大部分审核不过,我就不在分析了,下文只说技术面。

节前的调整就是正常的回调,一波大行情涨完第一波有一波调整很正常,本来节前已经调整完了,节后要继续向上的,从节中港股上涨的走势就可以看到继续走牛的迹象,但是今天的大阴线已经把技术面彻底破坏了,所以技术派资金往外跑,一跑大阴线就出来了。从技术面来看,已经走成空头趋势了,我最不想看到的形态很可能要上演了:大头肩顶,四月振荡平台为头,三月振荡平台为左肩,这个月振荡做右肩,然后继续向下。

晚上复盘后我觉得要修正对大盘的看法了,我认为现在这里是慢牛业绩牛的第一大浪后的大二浪调整。2440不会破,因为从2440开始的这波反弹的力度是A股历史上数一数二的,A股历史上只有6124、5178、以及2009年的1664大反弹才会有这样强的上升浪。参考6124和5178两波牛市,大二浪调整的都非常惨,998时大二浪调整直接回到1004点,1849时大二浪调整直接回到1974点。所以这个大二浪调整是有必要回避的,从3288开始是A浪,这两天止跌后会出现B浪反抽,然后是C浪下跌,之后才是大二浪的底部振荡。这一下时间不会短,最少两个月下去了,五穷六绝七月翻身。这里除非是出现政策面的大利好消息,否则很难转势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收中大阳线持股,B浪反抽可以持续几天,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或者大盘继续向下都不要再恐慌卖出,等来一波B浪反抽看看再减仓离场。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历史罕见的盘前降准也没有阻止大盘的下跌,这根大阴线已经把趋势砸坏了,大二浪调整开始,A浪已经跌了8天了,明天大盘下探后有望止跌回升开始B浪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